請教有做數位美編效果不錯的水水們!
各位水水安安:
有很多疑問和不安想請教大家,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原本我是18"傳統30組包套39,000元,但因為照片選很多(是刪太少了)而緍紗公司升等成一體成型全數位寬頻,
請問水水們:
1.45張32,000元是不是粉貴(因為沒有概念但總覺得被貴了..)?
2.全數位20P就一個版面來說是不是太擠了?
3.所謂的數位排版就是數位美編嗎?
4.數位還有滿版之分嗎?
5.看到很多水水對數位美編的效果感到失望,令我非常擔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會遇到同樣的遭遇,尤其是我的婚期非常趕,想要請教有做數位美編且效果不錯的水水們,能提供意見給我?並且還有什麼方面需要注意的?謝謝妳們!
P.S不好意思,文章好像沒有PO到,所以重PO一次!
覺得自己很笨,不知所措且已經暈頭轉向的櫻桃子
有很多疑問和不安想請教大家,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原本我是18"傳統30組包套39,000元,但因為照片選很多(是刪太少了)而緍紗公司升等成一體成型全數位寬頻,
請問水水們:
1.45張32,000元是不是粉貴(因為沒有概念但總覺得被貴了..)?
2.全數位20P就一個版面來說是不是太擠了?
3.所謂的數位排版就是數位美編嗎?
4.數位還有滿版之分嗎?
5.看到很多水水對數位美編的效果感到失望,令我非常擔心,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會遇到同樣的遭遇,尤其是我的婚期非常趕,想要請教有做數位美編且效果不錯的水水們,能提供意見給我?並且還有什麼方面需要注意的?謝謝妳們!
P.S不好意思,文章好像沒有PO到,所以重PO一次!
覺得自己很笨,不知所措且已經暈頭轉向的櫻桃子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