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台北喜糖籃製作活動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2004-05-18
水水們∼
  6�5(六)又要辦喜糖藍製作活動了
  地點:台北市民生東路、復興北路附近
     興安國宅南區管委會辦公室
  捷運站:中山國中站(木柵線)
  時間6�5早上10點
  不知有沒有水水想要參加的
  這次限制12人以內唷∼
  ((小龍女水水的喜糖教學製作唷∼))

    酸甜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酸甜梅水水~

我要參加^_^
寫私信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忘了寫詳細的東東∼
  要參加者請寫私信給我
  姓名.婚期.手機號碼.伊媚兒
  另外這次的場地費500元(含冷氣費用)
  材料部份,可以自己買也可以請小龍女水水代買
  請小龍女水水買,喜糖籃全套500元,喜糖盤全套450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我要報名!

請問,是要把材料先準備好帶過去呢?還是到了以後大家一起去買??

看到一個心型的藤籃,正在猶豫要不要買的yao.^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我~我~我(._.)/
我要跟ccc
離我家好近唷^_^
希望我可以做出比上次更好滴作品

前一天要拍照的Cynth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酸甜梅~~~~


這次又要辛苦你啦,,,主辦人又是妳啊,,
不要這次忙壞了,結果自己都沒做哦,,,,...
需要我去幫你的忙嗎,,
心疼妳上次都沒做到喜糖籃,還被熱溶膠燙到,,,
我可以幫忙打雜哦,,像拍拍照片啊,,或是協助妳啊
讓妳有充分的時間做喜糖籃哦,,,


RIT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叮叮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這次是不是該讓我參加啦~~~
可是我可能不能待太晚喔!!因為晚上學校有事喔,所以可能下午就要走啦!!!
但是早上一定可以的喔!!!
算我一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9日

Hello,
也算我一份,我要參加喔
我在寄mail給你
3Q

終於等到的小B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jazz

文章2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5日

凹嗚~~~~~~~
離我夫家好近呢!好想去看妳們喔!
希望水水們都做出粉棒的喜糖盤.籃!
完成後要PO上來喔!

手笨拙的~自由的惡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7日

我可以現在報名嗎..會不會來不及了...

酸甜梅水水寄私信給你囉~~

謝謝~

Joan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請問水水們,小小聲的問,台北6/5喜糖藍製作活動還會舉辦嗎?
一直沒看到後續消息,有點疑惑是不是取消了...

有舉手報名的Joann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