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給一丸湯鼓勵的水水們~尤其感謝小巨蟹水水!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2004-05-18
四月底,在VW發表了一篇◎無心上班,滿是擔憂...◎的文章,一下子就有好多位水水給予我鼓勵和安慰,讓我好感動...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60702&t=460496

現在過了半個多月,一丸湯要來交代一下後續...

月初和媽咪討論,礙於她也必須上班的緣故,她決定自己先到花蓮醫院再看一次醫生,如果真的沒什麼結果,再上來北部看看!

媽咪在看過醫生後,還是得到一樣的結論,那個斑只是皮膚老化的現象,但醫生還是為媽咪作了"冷凍治療",目前看來,凸出來的部分是有平了一些,但是斑還在,媽咪說,等到冷凍治療告一個段落,她看情況會上來北部再作檢查!

目前的情況大致就是這樣了!很謝謝當初很多水水給予我的協助、安慰和鼓勵,尤其謝謝小巨蟹水水,前幾天還寫私人信來關心後續狀況,妳們的打氣對我而言真的很有幫助,至少安定了我的心情,讓我有勇氣去和媽咪談這件事!希望水水們持續幫我媽咪加油,讓那些可怕的斑能早日通通消失不見~~

覺得VW的水水真好心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8.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hchou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Dear 一丸湯新娘,

很高興看到妳上來告訴我們後續,
希望妳的母親一切安好。

我一個當醫生的朋友,有次我向他請教問題時,
他強調second opinion的重要,
找第二個醫師,是必要的喔!
所以還是建議妳,請母親上來台北再做檢查唷!


希望VW上水水以及水水的家人都能幸福、健康、順利

Meg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Megan水水,真巧!剛剛在看妳的婚紗照,沒想到妳正好回覆我~~ 呵...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媽咪的狀況,其實我媽咪已經在花蓮看了不下五個醫生了!不過我還是告訴她,有空要再上來台北看看,也很謝謝妳給我的建議,我會繼續努力,幫媽媽恢復健康和自信!

因為有妳們,讓我更有信心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7.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eypt

文章5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呵呵呵^^
一丸湯水水 我來囉!
妳媽咪沒事真的是太好啦^o^/ ^o^/
真替妳高興喔!
對了 小小提醒一下^^
持續追蹤檢查也是很重要滴


跟著一起高興的小巨蟹^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親愛的小巨蟹:
真的很謝謝妳哪~~
我會持續"監督"媽咪的斑,希望它們不會再作怪!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喔~~

心情好多了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太好了!
真是替你高興!
如果只是皮膚老化總比真的有什麼病痛來得令人欣慰,
所以你和媽媽都不要太擔心,
因為情緒也是影響健康的重要因素唷^^

也很關心妳們的美人魚水水
2004.05.18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美美的美人魚水水:

或許是妳的禱告奏效了吧!再次的檢查還是指出是"皮膚老化",不過正如Megan水水說的,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會請媽咪找個時間上來台北作切片,確實了解那些可惡的斑究竟是什麼!也好知道如何防止它們再繼續擴展啊~~ 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妳喲~~

對了!母親節那天,我和老公他們一家人一起去參加他表妹的訂婚宴,結果,竟然遇到咱們的新秘耶!嘿!原來是我老公的妹妹(也就是把新秘介紹給我的小姑)幫她找的,所以當天,新秘就幫小姑、老公表妹和我三個人合拍了一張照片,呵... 因為我們都是她的最佳"魔豆"呢!! 啊呀!說這些的重點是,新秘跟我提到了妳啦!不過那時一時之間忘了妳的名字,二個人就在那兒提"特徵",最後說到妳在高雄教書,才確認二個人說的是同一個人,也就是妳囉~~ (因為我介紹了好幾位VW上的水水給她啦!才會不確定她前陣子作造型的人究竟是不是妳,也才猜了老半天!)不知道妳那天有沒有覺得耳朵癢?因為有二個人正在想著妳哪!

對啦!妳現在和老公是分隔兩地嗎?真的很辛苦耶!加油加油喔∼∼ 改天有上來台北,別忘了找我喲!我早就想和妳見面,看看美人魚的廬山真面目了! ^^

突然驚覺自己打太多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8.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