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給一丸湯鼓勵的水水們~尤其感謝小巨蟹水水!
四月底,在VW發表了一篇◎無心上班,滿是擔憂...◎的文章,一下子就有好多位水水給予我鼓勵和安慰,讓我好感動...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60702&t=460496
現在過了半個多月,一丸湯要來交代一下後續...
月初和媽咪討論,礙於她也必須上班的緣故,她決定自己先到花蓮醫院再看一次醫生,如果真的沒什麼結果,再上來北部看看!
媽咪在看過醫生後,還是得到一樣的結論,那個斑只是皮膚老化的現象,但醫生還是為媽咪作了"冷凍治療",目前看來,凸出來的部分是有平了一些,但是斑還在,媽咪說,等到冷凍治療告一個段落,她看情況會上來北部再作檢查!
目前的情況大致就是這樣了!很謝謝當初很多水水給予我的協助、安慰和鼓勵,尤其謝謝小巨蟹水水,前幾天還寫私人信來關心後續狀況,妳們的打氣對我而言真的很有幫助,至少安定了我的心情,讓我有勇氣去和媽咪談這件事!希望水水們持續幫我媽咪加油,讓那些可怕的斑能早日通通消失不見~~
覺得VW的水水真好心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8.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60702&t=460496
現在過了半個多月,一丸湯要來交代一下後續...
月初和媽咪討論,礙於她也必須上班的緣故,她決定自己先到花蓮醫院再看一次醫生,如果真的沒什麼結果,再上來北部看看!
媽咪在看過醫生後,還是得到一樣的結論,那個斑只是皮膚老化的現象,但醫生還是為媽咪作了"冷凍治療",目前看來,凸出來的部分是有平了一些,但是斑還在,媽咪說,等到冷凍治療告一個段落,她看情況會上來北部再作檢查!
目前的情況大致就是這樣了!很謝謝當初很多水水給予我的協助、安慰和鼓勵,尤其謝謝小巨蟹水水,前幾天還寫私人信來關心後續狀況,妳們的打氣對我而言真的很有幫助,至少安定了我的心情,讓我有勇氣去和媽咪談這件事!希望水水們持續幫我媽咪加油,讓那些可怕的斑能早日通通消失不見~~
覺得VW的水水真好心的 一丸湯新娘子. 于04.05.18.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