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進場音樂(古典音樂)
有個問題想請教對古典音樂較瞭解的水水...
我很努力地尋找適合進場時放的音樂,
目前有幾個方案,但找不到適合的版本,
請知道的水水提供好嗎?
除了以下幾個方案,有水水可以推薦其它適合的進場音樂嗎(以莊嚴、優雅感覺的古典樂為主)?
1.
巴哈的「耶穌!眾人仰望的喜悅」
目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是我想找很慢很慢的版本,
目前網路能下載的都是較快版本,有水水可以告訴我哪家有發行慢板的嗎?
2.
卡農是很多水水推薦的曲目,
我希望是完整的、大提琴版本的,有水水知道哪裡有嗎?
3.
前幾天聽到維瓦第的「四季」中的「冬」,發現也很適合,
也希望找到慢板的,
只是...「冬」這個主題會不會不適合喜宴場合呢?
還有,曾經聽過女高音唱這首,
不曉得哪兒可以買得到?
謝謝解惑
Megan
我很努力地尋找適合進場時放的音樂,
目前有幾個方案,但找不到適合的版本,
請知道的水水提供好嗎?
除了以下幾個方案,有水水可以推薦其它適合的進場音樂嗎(以莊嚴、優雅感覺的古典樂為主)?
1.
巴哈的「耶穌!眾人仰望的喜悅」
目前是我的第一選擇,但是我想找很慢很慢的版本,
目前網路能下載的都是較快版本,有水水可以告訴我哪家有發行慢板的嗎?
2.
卡農是很多水水推薦的曲目,
我希望是完整的、大提琴版本的,有水水知道哪裡有嗎?
3.
前幾天聽到維瓦第的「四季」中的「冬」,發現也很適合,
也希望找到慢板的,
只是...「冬」這個主題會不會不適合喜宴場合呢?
還有,曾經聽過女高音唱這首,
不曉得哪兒可以買得到?
謝謝解惑
Mega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