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喜糖盤也做好嚕^^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2004-05-12
這是5/1參加新竹聚會的喜糖籃成品
再次感謝小龍女.海藍妹.還有micky水水

吉兒
forum_user_exchange_466945.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這是回家完成的喜糖盤
海藍妹,我也有8心喔 ^^
forum_user_exchange_4669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這是今天完成的謝卡籃
跟喜糖籃/喜糖盤都是同一系列的喔
謝卡還沒好所以用收集的名片代替
forum_user_exchange_46695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吉兒水水:
做得很美喔!!
請問妳的新娘小熊是自己做的嗎?
可以傳授一些技巧嗎??

也好想做一隻婚禮小熊的shauyun^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這是謝卡籃還沒放謝卡的原貌
中間是用之前的水水教作的鋁線謝卡架
還不錯ㄅ ^^

吉兒
forum_user_exchange_46695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小熊是小龍女水水幫我買的喔
熊帥帥只有加上裝飾花就完成了
熊水水的裙子是用手拉花的緞帶做的,綁緊就可以了
頭紗則是熱心的海藍妹幫我的
將網紗折成2-3折然後固定一小部份在小熊的頭上
再加上裝飾花或珠珠
也是超簡單喔
shauyun水水可以試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謝謝吉兒水水,如果我做成功了,再show上來給大家看!^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又看到我的線上教學鋁線作品啦~
好開心喔 :)
看來大家都有很棒的好手藝耶!!!

愛看diy作品的aria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3日

Dear 吉兒

一早來就看到你美美的喜糖籃(盤)
就覺得心情好好喔
吉兒水水真厲害
尤其是加做的謝卡籃
超美^^*
這次老公又幫忙不少吧!
真是一對恩愛的準夫妻呢!!

海藍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3日

Dear 海藍妹

呵呵...被你說中了
我們家帥帥說
他覺得全部的成品有8成是他的功勞ㄝ ^^

吉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3日


Dear 吉兒:

最近工作較忙,
幾乎很久沒上VW了,
想不到妳的喜糖盤及謝卡籃也做好了,
而且…真得做得很不錯哦!
妳的風格依舊是簡單但典雅,
是我喜歡的味道呢!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