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謝卡 ~.~ 有人要嗎???
| 我那個笨笨老公.. 結婚那天居然忘了把謝 卡全部拿出來.. 婚禮結束..我嚇到怎麼謝卡盒上 一張謝卡都沒剩.. 這時老公才說 啊~~我忘了把謝卡全拿出來~.~ 所以,現在看水水們有沒有人願意 收留我們的謝卡.. 還有還有 在這要衷心感謝在vw上幫助過 shiow的水水們 我已經在4/3順利完成婚禮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我那個笨笨老公.. 結婚那天居然忘了把謝 卡全部拿出來.. 婚禮結束..我嚇到怎麼謝卡盒上 一張謝卡都沒剩.. 這時老公才說 啊~~我忘了把謝卡全拿出來~.~ 所以,現在看水水們有沒有人願意 收留我們的謝卡.. 還有還有 在這要衷心感謝在vw上幫助過 shiow的水水們 我已經在4/3順利完成婚禮囉~~~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謝謝水水們喜歡 我們的照片喔.. 板面上留言的水水 在加上在私人信箱裡留言的 總共有13個囉... 我會儘快把謝卡寄出的.. 感謝有人收留謝卡的shio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