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謝卡 ~.~ 有人要嗎???



Lv1 shiow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2004-05-12
我那個笨笨老公..
結婚那天居然忘了把謝
卡全部拿出來..
婚禮結束..我嚇到怎麼謝卡盒上
一張謝卡都沒剩..
這時老公才說
啊~~我忘了把謝卡全拿出來~.~
所以,現在看水水們有沒有人願意
收留我們的謝卡..

還有還有
在這要衷心感謝在vw上幫助過
shiow的水水們
我已經在4/3順利完成婚禮囉~~~
forum_user_exchange_466646.jpe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hiow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嗯~~大概還有20組吧!
有謝卡跟書卡~~
forum_user_exchange_466648.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我~我~我~~
你們的照片好美喔~~
我也想要~~^_^

我寄私人信給妳囉~~

謝謝啦~


vivi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5822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美麗的水水~~

我也想要!!< > 我寄私人信件給妳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nica

文章6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拍的真美

我也有寄了私人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水水偶也要一份..
請收下偶的私人信件
謝謝ㄋㄟ

祝你們新婚愉快..

^^23週1D的新竹小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我也想要.....
我寄私人信件給你囉...
^______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哈囉,我已寄私人信件給妳,謝謝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ufnl

文章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我也要...
寄私人信給您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iow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謝謝水水們喜歡
我們的照片喔..
板面上留言的水水
在加上在私人信箱裡留言的
總共有13個囉...
我會儘快把謝卡寄出的..

感謝有人收留謝卡的shiow
forum_user_exchange_466761.jpe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滴兒小鳳水水!!!
拍的真的超自然超美的啦!!!
而且水水是巧克力色的皮膚,
穿起淺色的禮服時,
粉好看哩...(最後一套藍色滴)
水水應該是在高雄吧...
才可能去墾丁拍婚紗照...
很累但這一切都非常值得呢!!!
恭喜水水啦...新婚愉快呢!!!

不曉得謝卡我還可以索取嗎???

棉花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