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做滿版還是數位排版???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2004-05-11
挑婚紗店時
我跟老公及爸媽在第一家就下訂了
但是回家後想了想
發現我的包套還真是貴
18吋30組45800
我還把24吋放大換掉不要
但還是ㄠ不到更多組數
大概我功力太差

那天跟攝影師溝通
他說我們在棚內拍傳統的可以
但出外景時要我們用數位
(這是我在試穿禮服時他跟我老公講的
所以理由是啥我也不知道)
還說反正最後也都是數位輸出差不多啦
到底傳統跟數位差在哪啊

還有看了很多前輩的經驗
我也不想花很多coco在婚紗上
而我看用數位排版的似乎都要用很多組相片
才有那種連貫的效果
我跟老公的共識是滿版且不要太多美工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單調啊
請有經驗的水水給我點建議

p.s我14日要去拍照,但是今天看報紙說那天有鋒面說
希望別下雨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gk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我推薦<滿版>為主
數位排版即多元化.也是一種流行.
即是流行.未來也會退流行.
婚紗照片是留在身邊一輩子的
讓照片越簡單越耐看.


公私分明的 wgk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不知道你的攝影師所謂的外景數位是指用數位相機拍還是叫你用美編排版?
如果是用美編拍版 我是覺得不太必要
外景本來就比較生動活潑了
照片拍的好的話直接作滿版就很美了 何必美編?
而且說真的 現在美編的品質真的是良莠不齊
像我自己 光是花在跟美編盧就耗了六七個月
明明自己要的是很簡單的東西
偏偏他們就是把你的意見當參考用
製作時還是依他們的心情
要不是當初包套本來就是數位編排無法更改(我的婚紗店有編排的價差不少 而我又一開始就付清)
我還真想做一般傳統編排的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我有問過婚紗店
他們可以用數位滿版的喔

您可以問婚紗店有無做數位滿版的

或問vw的廖老師喔

michell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數位拍當然可以做滿版啊~
不要作美編和合成~~~
整張輸出就成啦~~就像我們用數位相機拍~
還不是要幾吋就洗幾吋
若你的婚紗店家堅持用數位像機拍就要用數位美編
根本是想坑你錢~~~

滿版一張照片一頁
美編好幾張照片一頁

你只選3,40組不是只能做十幾頁(六七張)
超單薄~而且根本做不出他們店裡範本的效果

除非他們美編超強~
用照片大小張~
淡化或調整顏色重複來幫你表現而且很自然~~~

不過你在門是那官就過不了了~他們會一直逼你多選

總之~滿版輸出才是原汁原味~而且不會退流行~

支持滿版!!滿版凍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7月4日

我也是會選數位滿版的喔!!我不喜歡做美工編排,我自己覺得俗俗的啦!!
我在青樺下訂青樺都是數位滿版的,我是覺得會比較耐看,
而且不用選很多張就厚厚的一本


選擇青樺的le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