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做滿版還是數位排版???
挑婚紗店時
我跟老公及爸媽在第一家就下訂了
但是回家後想了想
發現我的包套還真是貴
18吋30組45800
我還把24吋放大換掉不要
但還是ㄠ不到更多組數
大概我功力太差
那天跟攝影師溝通
他說我們在棚內拍傳統的可以
但出外景時要我們用數位
(這是我在試穿禮服時他跟我老公講的
所以理由是啥我也不知道)
還說反正最後也都是數位輸出差不多啦
到底傳統跟數位差在哪啊
還有看了很多前輩的經驗
我也不想花很多coco在婚紗上
而我看用數位排版的似乎都要用很多組相片
才有那種連貫的效果
我跟老公的共識是滿版且不要太多美工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單調啊
請有經驗的水水給我點建議
p.s我14日要去拍照,但是今天看報紙說那天有鋒面說
希望別下雨啦
我跟老公及爸媽在第一家就下訂了
但是回家後想了想
發現我的包套還真是貴
18吋30組45800
我還把24吋放大換掉不要
但還是ㄠ不到更多組數
大概我功力太差
那天跟攝影師溝通
他說我們在棚內拍傳統的可以
但出外景時要我們用數位
(這是我在試穿禮服時他跟我老公講的
所以理由是啥我也不知道)
還說反正最後也都是數位輸出差不多啦
到底傳統跟數位差在哪啊
還有看了很多前輩的經驗
我也不想花很多coco在婚紗上
而我看用數位排版的似乎都要用很多組相片
才有那種連貫的效果
我跟老公的共識是滿版且不要太多美工
但是這樣會不會很單調啊
請有經驗的水水給我點建議
p.s我14日要去拍照,但是今天看報紙說那天有鋒面說
希望別下雨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