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熟了!要如何醃製????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2004-05-11
桃子熟了!不知有沒有水水可以提供桃子醃製的方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不知你是想醃成怎模樣的..我只知道有一種方便的方法..就是把桃子洗淨擦乾..然後放入袋子理加入酸梅粉..上下搓一搓..搖晃均勻..然後靜待30分鐘就可以吃啦..快速又好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冰箱冰過後更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1. 桃子洗淨
2. 用乾淨的開水泡"甘草粉",可以泡多一點,要淹過桃子
3. 把桃子丟進甘草湯中,放1個小時就可以吃了,過夜風味更佳

以上醃出來的桃子就會像市場上賣的那種醃製芭樂
前提是... 桃子不能選軟的,要選脆的帶一點點軟醃起來才好吃...



家裡開觀光桃子園現在已經開放採果的小凱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