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橘子水水~
我是arial啦~
我已經收到你寄的喜帖了 :)
收到時真的是嚇一大跳!!!
因為你的紅色炸彈是"沈甸甸"的....
我想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紅色炸彈了!!
果然內容物超豐富!!!
各式小卡&謝卡樣樣都有~
好像是百寶袋喔 :p
總之,要告訴你...
謝謝你和我分享!!!
我會好好愛惜它們
把它們和我自己的喜帖放在一起~
一起來見證我們這一輩子的幸福 :)
p.s.因為電腦硬碟掛了!所以才沒在第一時間和你說謝謝..真是不好意思~
相信你一定會永遠幸福的arial
我已經收到你寄的喜帖了 :)
收到時真的是嚇一大跳!!!
因為你的紅色炸彈是"沈甸甸"的....
我想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紅色炸彈了!!
果然內容物超豐富!!!
各式小卡&謝卡樣樣都有~
好像是百寶袋喔 :p
總之,要告訴你...
謝謝你和我分享!!!
我會好好愛惜它們
把它們和我自己的喜帖放在一起~
一起來見證我們這一輩子的幸福 :)
p.s.因為電腦硬碟掛了!所以才沒在第一時間和你說謝謝..真是不好意思~
相信你一定會永遠幸福的arial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