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橘子水水~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2004-05-10
我是arial啦~
我已經收到你寄的喜帖了 :)
收到時真的是嚇一大跳!!!
因為你的紅色炸彈是"沈甸甸"的....
我想是我收過最貴重的紅色炸彈了!!
果然內容物超豐富!!!
各式小卡&謝卡樣樣都有~
好像是百寶袋喔 :p
總之,要告訴你...
謝謝你和我分享!!!
我會好好愛惜它們
把它們和我自己的喜帖放在一起~
一起來見證我們這一輩子的幸福 :)

p.s.因為電腦硬碟掛了!所以才沒在第一時間和你說謝謝..真是不好意思~

相信你一定會永遠幸福的arial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呵呵呵
橘子妳要把那些水水嚇死唷∼∼
每個人都以為收到新的紅色炸蛋哦∼∼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呵呵∼∼
喜帖&信封當然是一套的啊...
不然其中一個多孤單啊~~^^

我要記得時候還在想勒,
想說收到的一定都會心頭一震,
想說一定又是紅色炸彈,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寄給我啦...
哈哈,我夠壞吧~~^^
你喜歡就好~~這樣就值得啦~~^^


Dear Diana~
這下你知道我的用意了吧,哈哈...^^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eryi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我也收到囉!
橘子水水的身材真是好,好羨慕哩!
我也覺得好像收到一個小福袋,裡面真是琳瑯滿目
謝謝橘子水水分享幸福和喜悅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橘子水水:
我也有寄信給你了啦~~是寄到郵筒呢~不知道你沒有收到…雖然是寄平信,我可是附了一張12元的郵票呢~你要記得去看看你家的信箱喲~小女子我可是有附上我的我男朋友的『美美照』呢~~是要買都沒有的呢~~
 期待收信的 毛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橘子水水:

我也收到啦~
真的粉豐富..
我會好好收起來滴
絕對不會拿去"射飛鏢"啦~

我滴謝卡如果出爐
你不嫌棄
留一份給你...有什麼問題 :p

感覺挖到寶滴 荳荳喵 =^^= 5/1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8日

哈∼∼我也收到了啦∼∼真是非常謝謝你…我一定會把它收集在我的謝卡手冊裡的…感謝!!
      興奮中毛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