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ulia新婚情報中山店與凱悅門市有何不同?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2004-05-07
今天剛加入…看了很多水水對於新婚情報的評價。不曉得Julia新婚情報在中山的門市與凱悅的門市有什麼不同。是訴求有不一樣嗎?

水水說的門市明苑是在哪一個門市呢?慧茹又是哪一個門市的呢?

覺得徐福拍的不錯,他有分是哪一個門市才有的攝影師嗎?

能請有經驗的水水為我解答嗎??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ricesu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我是在中山店拍的
不過攝影師應該沒有不同吧(我猜...)
我的門市是雪玉
人好而且阿沙力
也不會跟妳假親切
我的攝影師是peter
已經有很多學姊推薦過囉
徐福的風格滿強烈的
有人很喜歡也有人不喜歡
所以建議到現場看看攝影師作品再決定囉
據我所知
現在指定徐福要加10000耶...
所以後來我跟我未來老公就決定把這錢花在加洗照片上
參考參考囉
rices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hchou

文章6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明苑在中山店,

兩個門市差異我不太清楚,有待其它學姐的解答囉!

不論在那個門市下訂,攝影師都是可以選擇的。

Meg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謝謝兩位水水的提供…感激不盡。有其他的學姐曉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嗯~據我所知!凱悅店是量身訂做禮服吧(好像是這樣,如果講錯別怪我唷!^ ^)
我也是在中山店啦!我的門市是小讌(她是店長)人很好,眼光也是一流的!
其實我個人覺得啦!新婚每一個門市都很專業!
至於攝影師方面都一樣的啦!所以你欣賞的徐福,2家都可以唷...

只要講到新婚就笑容滿滿的ㄆ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提到慧茹我就來講一下
慧茹是我的門市 在中山店
我很推薦她的原因是... 她是禮服設計師,不是門市小姐,
所以她不會有業績壓力,也不會有很多客人比較不忙...
我對她的服務很滿意喔~

至於徐福,我也是給他拍的
你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
我超欣賞他的,雖然他很酷...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小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hello
julia攝影師都一樣 哪一家都是這幾個可以選
拍照 凱悅店 我想會去juliababy拍吧
尤其你選徐福的話啦
跟門市的關係好不好 其實很重要
我自己還是很推薦我的門市 celine
他真的幫我很多忙
謝謝他

我是再中山店拍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謝謝各位水水…

是有聽說不同的門市小姐可以掌握的禮服不同…而且不能自己看,要讓他們自己拿出來給妳試…所以才覺的門市很重要…

凱悅店的禮服會和中山店的禮服差很多嗎?還是差不多…所謂的量身訂作,是否就是如果妳要做屬於自己的婚紗才需要去呢?

感覺好像去中山店的水水比較多哦…

謝謝大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7日

所謂的量身訂作,是否就是如果妳要做屬於自己的婚紗才需要去呢?

如果你的身材不屬於一般身材,就需要"量身訂做"
如果是一般身材,也可以選擇"全新白紗"的包套啊~
不一定需要量身訂做,因為訂做後,你穿第一次,那件白紗還是屬於新婚的唷∼
又或者... 真的錢很多... 可以選擇30幾萬那種包套,量身訂做的全新白紗帶回家...

這樣有瞭解嗎? ^^


小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8日


我們就是在君悅店訂的~~

攝影師的部分都是一樣的.門市不同.不一樣的主要是在禮服部分吧!君悅店衣服都很新,還有許多很"設計款"的樣式.不過因為場地小,禮服存量"比較"起來應該是少了一些些吧.我猜~~不過好處是在那邊感覺蠻舒服的,因為去的客人也比較少......

她們除了量身訂做的包套之外,也是有和中山店一樣的包套喔!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myj

文章2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8日

我和我姊都在凱悅店下定的
但我們兩個的經驗都不好
當初我只是陪我姐去看包套
他們也知道我婚期未定
門市卻一直游說我們說兩個人同時下訂金可以給我們優惠
還強調如果我們是分開消費那他們只能當一般的新人處理
所以我們就同時付了訂金(我姐更慘他還一次付了包套全額一半的訂金)
誰知道後來我去問同事才發現我們的包套也沒有優惠多少
我同事他們一家陸續有三四對在julia消費
他們都是婚期到了才去下訂沒有人像我們這樣要同時付錢
大家也都享有一些優惠<---門市及經理說話不誠實

第一次跟攝影師阿良約溝通我在店裡等了半個小時
他老兄才打電話來說他還在外拍趕不回來<---攝影師服務態度不佳又不負責任
當初我在凱悅店下訂他們一直以可以在凱悅拍照為賣點
和攝影師溝通時也都說好要在凱悅拍照
但拍照前一天門市竟說她不知道我要在凱悅拍照
沒有預約所以沒辦法拍
實情是我和另一個新娘當天都指定庭瑜
而另一個新娘的攝影師是徐福他們在julia baby拍
所以我跟老公就莫名其妙也被帶去julia baby完全沒出外景<---攝影師,門市,化妝師滿口謊言
那陣子剛好有幾個也在凱悅店消費的水水都無法在凱悅拍照
門市對當事人的解釋不同但有其他水水問起
門市的說法又變成---"他們是因為沒在凱悅宴客才不能拍照"<---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毫無誠信可言

挑禮服時當初下訂前拿出來的那些漂亮禮服突然都不見了
在櫥窗展示的禮服不是人家訂做的就是要再加兩三萬
我問到最便宜的一件晚禮服都要加兩萬八
本來照門市的算法我訂結婚挑的晚禮服部分就要加上五萬左右
後來我老公實在看不下去他們玩這種爛商業手法
反將他一軍......變成一毛錢都不用多付
我只能說凱悅店的門市和經理實在讓人感覺很差
收錢時笑咪咪一心一意只想從你身上多搾一點
若你不是那種打算消費十幾二十萬的人
大概他們都不會把你放在眼中
Am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