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屆滿四個月,多餘謝卡送給VW水水!



Lv1 JC50

文章1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2004-05-05
哇!

算算JC婚禮已快屆滿四個月囉!
有多餘的謝卡(預估二十組),打算送給VW水水..

有水水想收留的嗎??

請告訴我妳的聯絡方式吧!

JC
forum_user_exchange_462920.0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我已寄私人信件給妳囉:p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cy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右!超喜歡你的婚紗照的,寄私人信件給你,記得留一份給我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i7

文章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JC50你好
我也寄私人信件給妳了
就麻煩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JC,妳的婚紗照粉美,請寄給我一份收藏,我寄私信給妳,謝謝喲,祝福妳幸福美滿^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好可愛的一對...
賞我個謝卡吧!

Share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dear水水

我也要拉!!
其實我早就偷偷把你的婚紗經驗談
放到我的參考名單囉!!

我會寄私信給您的!

先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水水...
之前就很喜歡妳ㄉ照片囉..
趕緊寫信給你...快快收私人信件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水水妳好,妳的照片真的蠻美的耶!可以請問你們外拍是去哪兒拍的嗎?有張是藍天綠地那是哪兒?三芝海邊是在那個景點拍的?還是三芝海景就只疽個地方呢?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Dear 水水:
  看著妳可愛的婚紗照,真會讓人打從心底發出會
心一笑耶∼感覺很幸福....
  可以給我一份嗎?我馬上寄私人信件給妳喲!

喜歡看美女的蓓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水水...
水喔!!!海邊景色好美~~
我也要..麻煩妳.
請收私人信..
tks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