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哇!<br><br> 算算JC婚禮已快屆滿四個月囉!<br> 有多餘的謝卡(預估二十組),打算送給VW水水..<br><br> 有水水想收留的嗎??<br><br> 請告訴我妳的聯絡方式吧!<br><br> JC </td><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2/2004/05/05/forum_user_exchange_462920.0" alt="forum_user_exchange_462920.0"></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