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關於橘子發送的喜帖的回郵~~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2004-05-04
各位親愛的水水,
我收到部分各位來要喜帖的水水...
很開心你們付郵票給我,
不過,大概是我沒說清楚,
有人真的只有寄郵票給我耶....*_*

因為有的是用公司信封寄給我,是要我回到公司就好了嗎??
有的有地址沒有名字.....
我要寄去哪裡????????????????????
裡面一張只也沒有,只有一張郵票~~~
因為有的水水還沒附上VW帳號....
天啊~~我想我應該猜不出要寄給誰吧...哈哈~~

所以啦,如果你還沒寄信給我的,
請記得寫上地址&姓名&VW帳號~~
已經寄來的,
如果你想想那個沒寫的是你的話,
請補寄信給我喔,
我回信給你們的時候都又附上我的私人信箱地址,
寄到那裡跟我確認唷~~
謝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不然,
反正你們都有我的信箱,
回信給我確認一下吧~~^^

猜名字喔...很難ㄟ...我不會算命啦~~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我差點就做了同樣的事情..在封住信封之前我才想到的 就趕快補寫上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橘子:

我寄"國王ㄉ新信"給你有沒有收到ㄋ

又來亂ㄉELLAELV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我就是那個沒寫名字的人耶!啊,真糊塗!!!!!
橘子水水記私人信給你了哦!請收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4日

Dear 橘子

我是那個不知道回郵要寄去哪裡ㄉ ^^|||
也請寫私信給我好嗎 3Q

吉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糟糕...
我有附上回郵、有寫寄件地址、收件人
但忘了註明帳號了 @@
好豬頭喔

可可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ydin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Dear 橘子 :
我是用公司信封寄的..
不過回郵的信封我己把公司的mark 用郵票貼起來了..
我也有再另外寫了一個住址...
應該是可以把你的喜帖放入信封, 封起來後寄出即可.


謝謝你...


cydin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橘子
我很乖
我什麼都有,你只要把東西放進去就可以了,不過我忘了附膠水給你黏。。。cccc
我昨天寄的,今天應該就會到了
謝謝囉
potte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