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袋那裡比較便宜



Lv1 irisy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日

2004-05-02
我想要自己DIY小禮物送客人,看過網路上的薄紗喜糖袋
可是一個要15元,我想應該可以更便宜ㄝ.不知是否有水水知道那裡可以請人做或買.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日

水水
你可以到延平北路那一帶去找
不論是 台富 或是 大楓城
都會有

而且依花樣 尺寸大小 價格都有不同
15元的應該都挺大的
說不定
你只要買那種7元的就可以囉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2日

我是七月新娘...所以自己做ㄌ喜糖籃喜糖盤...這幾天在做喜糖袋...因為要一個一個車..有點費工,平均做一個要一分鐘到一分半鐘左右..成本大致上是:
小玫瑰花:一朵三元(一大包150元,50朵)
緞帶紗:因為不想裁布,所以用大ㄉ緞帶紗平均一尺可以做四個(一尺十元)一個約2.5元
緞帶:一尺約3元,可以做兩個到三個左右(平均約一個1.5元)...不加熱鎔槍還有車工...一個成本ㄝ要七元
所以..勸水水還是去網路上買ㄉ好...我是沒辦法了..材料都給他買下企..所以只好每天車..不停ㄉ車...嗚嗚嗚嗚....救命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日

上想婚館網站買,可以買到較便宜的喜糖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n1212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日

聽說迪化街有賣.可以去找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日

之前有個水水在永樂市場附近
買到一個5元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orrin

文章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3日

沒錯,去想婚館買
買特價品的就可以了
便宜又好看!

洛姑娘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