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喜帖中的內文,供大家參考哦!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2004-04-26

我的喜帖共有6面,
這是其中我們交往過程的描述。


愛的履歷表 Love story

1997秋 相識於聯誼,當時互看彼此不順眼。
Yainn:「那男的邋遢得像個痞子。」
龍:「那女的以為自己是個男的嗎?」
1999 專科畢業,失了音訊。
年末,因為一張聖誕卡,兩人的緣份又再次牽起。
2000 「我想和你在一起」Yainn好不容易想賜個機會給龍,
他卻不識相地說要準備重考,一切等七月再說。
Yainn就笨笨地等了龍半年。
2000夏 就在Yainn準備放棄不再等待時,
龍來了封e-mail,寫著「How do you feel?我們談戀愛吧!」
2000秋 龍去苗栗讀書,之間,電話費和火車錢占了生活中大部份的支出,
真是甜蜜的負擔丫!(老媽可不是這麼想,呵…)
2002 龍畢業後一起上新竹工作,在新竹竟然也有了「家」的感覺。
2003歲末 相識近七年,戀愛近四年,覺得是時候結婚了。
2003年11月30日文定,2004年元月18日結婚囉~~~


心裡話:

Yainn:多年之後,拿出當初聯誼時的照片,
發現幾乎每張龍都站在我附近,
我猜,當時他就煞上我了吧!
哈……快承認吧!小龍~~~
龍:怪了!當時在我眼中是個“我行我素”,
有點小痞有點小男生的小女英…
最後,我們竟然要結婚了!神奇吧?!
其中的奧妙,我想…我們的故事真的可以出書了!
祝福我們吧~~

【註】:我們的故事,我真的有寫成小說,原本結婚時要發給大家一人一本,可惜最近粉懶,so還沒寫完。(yainn) >v<



小龍女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怎麼vw上的排版怪怪的?
感覺都亂亂的……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下面是我們平日的對話,
我也把它摘錄在我們的喜帖裡……


「我們要結婚了,好神奇哦!」
「你不覺得嗎?」看龍沒啥反應,yainn忍不住踢了他一下屁股。
【嗯,是有點!】龍無奈地回答。
「好奇怪哦!為什麼最後是我們在一起呢?你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呀!」
【有啦!想過很多次了。】
聽到龍不耐的語氣,yainn瞪了他一眼。
但是想想,這能怪他嗎?
如果有人拿相同的問題,每隔一段時間就問一次,
相信我的拳頭肯定會“不小心”向他飛過去。
「那…你有沒有很高興娶我當老婆呢?」
【厚!又是這種問題!】龍忍不住翻了白眼。
「有沒有嘛?!」
【有!有!有!】
「那…你下輩子還要不要娶我當老婆呀?」
【要!要!要!】
「呵呵~~那……」
【還有呀?!】正在修電腦的他,已經快到達忍耐極限了。
才不管他受不受得了,yainn依舊死纏著他。「下輩子你會不會來找我?」
【當然會!】
「確定?說不定到時候你就把我給忘了!」
想到他會忘記她,yainn忍不住揍了他一下。
【唉喲!怎麼可能!】龍做作地回答。
「可是…你喝了孟婆湯就會忘記我。」
【不喝總行了吧!】
「她如果逼你喝呢?」
【◎△□☆……】不知該回答什麼。
「看吧!我就知道你沒有很愛我。嗚~~~」yainn戲劇化地飛撲床邊假哭。
冤枉哦!大人~~~龍心裡想,又要演了。

~這一生有你的陪伴還不夠,我還要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我們的對話,
同學都笑說很噁心,
不過…很甜蜜呢!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真的很甜蜜呢
看的我忍不住嘴角都浮起了笑容
能在生活中這麼熱鬧的談情說愛
妳們的戀情一定會一輩子
喔!!
是很多輩子~~~~~
幸福的小龍女
喜帖POST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海藍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哇~佩服佩服~~

這兩天正在努力設計自己的喜帖,
邊排版邊寫文案,想半天也想不出什麼好點子說。
13年的長跑不知都混到哪去了......


虧我是念中文系的M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果然是好甜蜜喔~~^^

星期六那聽到你說你家老公關於撞球台的事情,
還有你說話的語氣&神情,
就可以知道你們倆真的是很幸福咧~~
真的是沈醉在愛河裡頭耶~~^^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To:海藍妹

我的特製喜帖因為是手工的,
so只做了50多張送給較好的朋友,
當然如今早就都分光了,
還好老公有幫我留一張,
不過放在台中的新房裡……
要拍照po上來,
可能要下次了!
對了,星期六妳有要來新竹嗎?


To:中文系的Min

呵~~~會寫那麼多東西,
是因為一直以來我就很愛寫東寫西,
加上我讀書時有寫日記的習慣,
so如果忘了,
去翻翻日記就有東西可寫了!
妳的13年相信一定更有料可寫呢!

To:橘子

其實妳和妳家的陳先生,
感覺也很幸福呀!
尤其是你們的喜帖……
妳寫給妳家陳先生的內文,
回來後我一直反覆地看,
覺得寫得很棒耶!
而且…很甜蜜,
讓人看了超感動的啦!
有沒有賺到妳家老公幾滴眼淚呢?呵~~~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給樓上的小龍女:
我和勇之助也是因為他寄一張聖誕卡而牽起紅線的說 ...
聖誕卡果然是許多人的紅娘 ~ ^^
我也有聽到妳說撞球台的事,讓人粉羨慕 ~~~
相信這段也在妳的小說中嘍!
我雖然也是念中文系,但寫愛情故事的動力遠不及妳呀 ~


佩服中的rosett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好厲害 @O@

想到我的喜帖內容開始頭痛了
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寫文字呀....
只好努力擠吧

唸理組的 米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親愛的小龍女,
我還要我家老公跟你家老公好好學學咧...
同樣姓陳,
怎麼差這麼多啊~~~

我的喜帖內文,
他看完直說好肉麻,雞皮疙瘩都站起來,
怎麼沒有留幾滴眼淚給我,
還是來顆廣告中的大鑽石咧~~~~真哀怨啊....


Dear 米粒,
我也是唸理組的,
所以放心好啦,
我寫得出來,你當然也可以囉...
不然,就得好好跟小龍女水水討教一下囉~~^^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