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吧!!!台南那裏有賣棒棒糖



Lv1 lsj63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2004-04-26
還有一星期可以準備了,找到了手拉花緞帶,卻找不到賣棒棒糖的地方!!!
有沒有水水知道呢?

感謝的小清子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你要什麼樣的棒棒糖呢?
便宜一點的水仙宮附近很多糖果大賣場都有
安平不是也有很多賣糖果餅乾的店
講究一點的果風小舖
更講究一點的南門路上的有你真好和克林
不過價格就有點貴囉

還是你要那種包麥芽糖的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sj63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Pottery0330水水
剛剛去水仙宮旁的巷賣米糕的對面找到了二間,
可是外包裝是水果圖樣的,不知道這樣包手拉花緞帶,會不會很奇怪呢?
謝謝妳喔!!!


小清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我想只要包的不俗的話都不會怪怪的啦:P
你要自己包嗎?還是要給別人包呢?
你買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做小叮噹的任意門去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6日

如果你是要買之前有水水po過的那種棒棒糖的話
就是包裝上就可直接看到棒棒糖的顏色
有紅的...綠的...黃的
我是在高雄三鳳中街(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在火車站附近
就是高雄市專賣南北貨的地方..類似台北的迪化街
那邊就有在賣

不過我買完回來...發現袋子上的包裝
寫著台南和順工業區製造的
挖勒...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sj63

文章1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7日

pottery0330水水
剛好在附近就去看看啦!!!!
我昨天就把手拉花一捲全拉全了,糖果也包了三十顆,
今天還要去買來加工,,,,



希望找到玻璃紙包裝棒棒糖的小清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