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br> 因為我5月9日要結婚了~~<br> 想自己動手做喜糖盤跟喜糖籃~<br> 有哪位水水知道製作方法~<br> 能告訴我嗎~<br> 謝謝~~~<br><br><br><br><br><br><br><br> 苦惱的wenny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