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幫忙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2004-04-23
請問各位水水:
因為我5月9日要結婚了~~
想自己動手做喜糖盤跟喜糖籃~
有哪位水水知道製作方法~
能告訴我嗎~
謝謝~~~







苦惱的wenny水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wenny水水:

小龍女水水是專家..
她有整理喜糖籃&盤DIY的方法資料
請參考文章"新竹的水水…小龍女又來囉!
(暫訂5/1喜糖籃活動") "
妳可以寫私信給她,請她妹兒給妳~~~

小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3日

smallbot水水:
謝謝你的提議~~~~~





wenny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