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的新娘不用擔心……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9日

2004-04-19

很多嬌小的新娘,
特別擔心拍照會不好看,
或是和老公身高相差很多……
其實,一點都不用擔心哦!
我老公身高180cm,
大家猜猜我幾公分呢?



小龍女
forum_user_exchange_45390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9日


猜出來了嗎?
再po一張……
大家一看到婚紗照,
都問我到底下面是墊了多少東西,呵…
forum_user_exchange_4539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9日


其實…
我只是個號稱155cm的小新娘,
怎樣?
拍起來似乎很高很修長吧!
除了攝影師技巧好,
也是我真的墊了不少東西呢!
穿高跟鞋又踩在箱子上,
想不高都不行呢!
forum_user_exchange_4539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9日


結婚時的密秘武器,
這雙特高的新娘鞋,
可是逛了很久才看到的!!!



小龍女
forum_user_exchange_4539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 小龍女水水 美美喔! 拍的也很美勒! ^^ 鞋鞋也好漂亮喔! 羨慕的六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小龍女
我們同樣是個小新娘
不過我就沒像妳這麼有本錢
可以穿性感的美美禮服

超羨慕妳的C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20日

水水長得很美麗喔∼∼

不過我跟妳相反

我是大隻的新娘;)

Abb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