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或高雄的水水投票囉!!



Lv1 je8027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2004-04-16
各位水水好久不見了:
我是在美國的喜糖籃小芬
大家應該是不記得我了...
沒辦法太久沒上來

看到有那個多水水樂意教大家做喜糖籃
不過好像都集中在北部或中部
南部現在好像還沒有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大家一起來做喜糖籃

我大約5月初會回台灣一趟
我朋友5/15結婚
所以我會在之前教他做喜糖籃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我可以免費教大家
不過材料可能要大家自己準備
因為剛回台灣
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能提供一點點的材料

如果有興趣的
先說一下喔!!
順便把希望的日期寫一下

發現回台灣會有點無聊的 小芬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e8027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這是新的作品
大家參考一下囉!!!

努力等畢業的小芬
forum_user_exchange_4523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8027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喜糖盤.... forum_user_exchange_45233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看到這麼多DIY的作品,真的好想嘗試....每次都是台北和台中,讓身在台南的我有點失望,若有這個機會,我一定要參加,但是我的預算有限,不知材料費須花費多少?也不知如何準備材料?包括之後的喜糖袋?熱心的水水,妳可以大致跟我說明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8027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Dear mei水水:
其實材料費不用花很多
主要是花在做的時間跟創意上面

你先要找到你想要的籃子或是盤子
然後想一下自己要做的感覺
也可以參考別的水水做的
把你的籃子帶到布店量一下大小
然後把你要的布買好(最好多買一點以防萬一)
有空去手工藝品店晃晃
可以找到不錯的小裝飾品或是緞帶

等材料買齊
就可以開始做了
我想材料費大約是在300左右(要看你買什麼樣子的布)

至於喜糖袋
如果你預算足夠
可以上網訂購會比較便宜
我是有看到VW現在有廠商特價
一個喜糖袋5元
算是滿便宜的
如果你的預算不夠
那就買個棒棒糖用緞帶包起來就很美啦(有水水貼過做棒棒糖的文章)

其實不用花太多的錢
只要你的東西有整體感(顏色統一)
一樣會讓大家覺得很漂亮
花少少的錢
一樣可以做出令人驚奇的效果喔!!

不知道你婚期是什麼時候
如果時間來的及
我可以回台灣教你做喔!!

感冒中的 小芬
forum_user_exchange_45281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我!我!我! 我第一各報名
我超有興趣 雖然我已經結過婚了
但是對於DIY我非常有興趣
況且我身邊還有很多好友尚未結婚
學成之後 可以將此當為很好的結婚禮物
更重要是想跟小芬你
見各面喝咖啡聊是非
你都不知道 妳幫了我很多的忙
這個見面的機會一定要給我-----我住在高雄市

我的時間只要是周末六/日都可以
forum_user_exchange_4528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謝謝小芬水水:
我的婚期是6/5,如果你可以教我,只要是上班以外的時間都可以,白天是星期六或日,另外晚上也都有空...那我要先去研究一下,材料可以在哪買


小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我要報名
雖然我10月才結婚
但喜糖籃教學大多在中北部
好想學喔
順便和大家認識做個朋友
材料該準備什麼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我也想要去ㄋㄟ...
雖然手沒有那麼巧
但也很喜歡DIY
我知道高雄一些賣材料的店
如果水水們需要的話我很樂意分享喔:D

6月即將嫁給高雄人的Yvonn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inse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7日

我也要報名,我一直以來都為了喜糖籃傷腦筋,實在是不曉得如何下手,所以希望水水能教我們怎麼做(我居住在高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8日

我也要報名!!但我11月才結婚,不曉得會不會太早^_^!還有請問一下各位水水,材料哪裡買?ㄚ籃子哪裡有在賣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