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或高雄的水水投票囉!!
各位水水好久不見了:
我是在美國的喜糖籃小芬
大家應該是不記得我了...
沒辦法太久沒上來
看到有那個多水水樂意教大家做喜糖籃
不過好像都集中在北部或中部
南部現在好像還沒有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大家一起來做喜糖籃
我大約5月初會回台灣一趟
我朋友5/15結婚
所以我會在之前教他做喜糖籃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我可以免費教大家
不過材料可能要大家自己準備
因為剛回台灣
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能提供一點點的材料
如果有興趣的
先說一下喔!!
順便把希望的日期寫一下
發現回台灣會有點無聊的 小芬
我是在美國的喜糖籃小芬
大家應該是不記得我了...
沒辦法太久沒上來
看到有那個多水水樂意教大家做喜糖籃
不過好像都集中在北部或中部
南部現在好像還沒有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大家一起來做喜糖籃
我大約5月初會回台灣一趟
我朋友5/15結婚
所以我會在之前教他做喜糖籃
不知道南部的水水有沒有興趣
我可以免費教大家
不過材料可能要大家自己準備
因為剛回台灣
還搞不清楚狀況
我只能提供一點點的材料
如果有興趣的
先說一下喔!!
順便把希望的日期寫一下
發現回台灣會有點無聊的 小芬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