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或內拍先呢?
嗯~婚期的事終於底定了,
要特別感謝abby水水啦~^_^
總算可以輕鬆開始準備拍照的事了~
想請教已拍過婚紗照的水水們,
因為小丸子分兩天拍照,
各位水水們覺得是先外拍好還是內拍好呢?
因為婚紗公司說為避免第一次拍照不自然所以先內拍好,
但外拍要到6月初,到時以南部的天氣而言會熱屬人啦~
可以給我點拍照的建議嗎?
謝謝喔~
開始轉運的小丸子aling0101
要特別感謝abby水水啦~^_^
總算可以輕鬆開始準備拍照的事了~
想請教已拍過婚紗照的水水們,
因為小丸子分兩天拍照,
各位水水們覺得是先外拍好還是內拍好呢?
因為婚紗公司說為避免第一次拍照不自然所以先內拍好,
但外拍要到6月初,到時以南部的天氣而言會熱屬人啦~
可以給我點拍照的建議嗎?
謝謝喔~
開始轉運的小丸子aling0101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