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或內拍先呢?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2004-04-15
嗯~婚期的事終於底定了,
要特別感謝abby水水啦~^_^
總算可以輕鬆開始準備拍照的事了~

想請教已拍過婚紗照的水水們,
因為小丸子分兩天拍照,
各位水水們覺得是先外拍好還是內拍好呢?
因為婚紗公司說為避免第一次拍照不自然所以先內拍好,
但外拍要到6月初,到時以南部的天氣而言會熱屬人啦~
可以給我點拍照的建議嗎?
謝謝喔~

開始轉運的小丸子aling010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5日


我覺得內拍比較需要會擺pose耶~因為就是單色的背景嘛~
而外拍會比較豐富些!

所以如果是擔心拍照自然與否的問題,因該先外拍啊~等6月在內拍...那問題不就解決了 ^__^

Lif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育兒

文章3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覺得如果天氣好一定要先外拍.
以免變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6日

我也是分兩天拍~才剛拍完哦!!
我是先拍外拍啦~
因為我覺得外拍比較自然~表情會做的比較漂亮~
等習慣了~再來拍棚內~
若是你的外拍在六月初~到時可能會太熱~
拍出來的效果~可能就會受點影響~
給你參考一下囉!!

昨天才拍完照今天還在很興奮的enhppns
forum_user_exchange_4526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