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水水很抱歉!(有關喜糖籃diy活動)
由於台北水水的熱情邀約,
小龍女4/17會上台北教做喜糖籃,
接下來2週也必需回台中看中醫,
so如果要再安排新竹喜糖籃DIY的活動,
也許要到5/1了!!!
之前有新竹水水要求再舉辦活動,
但我最快也只能排在五月份,
所以只能對新竹近期結婚的水水say sorry。
如果有人婚期很近,
非得急著趕出來,
看看有沒有水水要利用下班後到我家做,
不過…根據菜菜子和Fanny的經驗,
都得做到十一點(七點多開始做),
我沒有差…就怕水水們覺得太晚!
我家住在荷蘭村,
如果需要再和我聯絡囉~~~
至於五月份活動,
確定時間後我會再公告的。
目前正在整理喜糖籃製作流程(還要拍照),
等我整理好再po上來,
希望可以幫助外縣市小龍女無法前往幫忙的水水們。
生活中快變成只有喜糖籃的小龍女 >_<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