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水水很抱歉!(有關喜糖籃diy活動)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2004-04-13

由於台北水水的熱情邀約,
小龍女4/17會上台北教做喜糖籃,
接下來2週也必需回台中看中醫,
so如果要再安排新竹喜糖籃DIY的活動,
也許要到5/1了!!!
之前有新竹水水要求再舉辦活動,
但我最快也只能排在五月份,
所以只能對新竹近期結婚的水水say sorry。

如果有人婚期很近,
非得急著趕出來,
看看有沒有水水要利用下班後到我家做,
不過…根據菜菜子和Fanny的經驗,
都得做到十一點(七點多開始做),
我沒有差…就怕水水們覺得太晚!
我家住在荷蘭村,
如果需要再和我聯絡囉~~~
至於五月份活動,
確定時間後我會再公告的。

目前正在整理喜糖籃製作流程(還要拍照),
等我整理好再po上來,
希望可以幫助外縣市小龍女無法前往幫忙的水水們。



生活中快變成只有喜糖籃的小龍女 >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小龍女水水~~
我家住離妳家很近..在城北街..走竹光路去妳家很近
而且我婚期是在7初..5月中後的訂婚應該不急著用
so..如果妳五月會辦活動的話..別忘了記得找我哦~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yuh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太好了..我還在擔心新竹能不能開課呢?
如果5月有開課..我一定要參加
好想要有自己的喜糖籃...尤其是看到各位水水的成品後

5/15要結婚的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小龍女水水人真的很好喔
人又漂亮
她的家當真的像是一個小型工藝品店
真的是多到讓人目不暇幾
雖然我的已經做好了
但若是小龍女水水還要在新竹開班授課
我還要去啦!!

海藍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3日

Dear Jolin和5/15結婚的喵:

妳們的VW帳號我已經記下了,
如果五月我要再辦活動的話,
一定會通知妳們的……


Dear海藍妹:

妳的捧花喜糖籃就已經超級美了,
妳還來參加下次活動做什麼?
妳也該來當講師才對啦!
覺得妳的點子也特多,蠻有創意的。
下次活動如果妳有空,
還是歡迎妳來聚聚哦!
一定一堆人問妳的捧花喜糖籃呢~~~~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14日

小龍女水水真是大好人
熱心的教導跟提供材料
如果我每天都在荷蘭村的話
一定沒事就去騷擾小龍女
^^Cherr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