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有水水教作喜糖籃嗎?不然可以發起小龍女水水來台北指導嗎?~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2004-04-09
各位水水∼
  我是在台北的酸甜梅
  看到小龍女的熱心
  我也好想跟她學習唷
  在台北的水水們
  我們一起發起請小龍女水水來教我們好不好啊?
  還是台北有哪位水水可以請教如何製作
  喜糖籃等婚禮所需的東東呢?
  
  想要學習的酸甜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要報名.........


FELICIA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rlin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也要報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也要報名學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偶也要報名~~~~~^^Y

也想做喜糖盤的小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ainn

文章5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呵~~~超級感謝酸甜梅的支持,
想不到還有水水肯願意讓我來獻個醜,
說教大家不敢當啦!
我只是把我的經驗再分享給大家囉!
如果台北的水水很踴躍,很需要我的幫忙,
那我…一定義不容辭地上台北,
反正我為了買材料,也常跑台北,呵!!

不過~~~關於活動地點就得請大家來決定囉!
畢竟我不是台北人。
這週我要回台中看中醫(最近身體不太好),
so時間暫訂下週六4/17吧!
可否請酸甜梅來聯絡大家呢?
決定如何再請寫私信告訴我哦!


小龍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也想要報名參加,參我一腳喔~~~

也想學做喜糖籃的 Jam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係金耶...
那我也要報名ㄋ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蕃茄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各位水水
我也要~我也要~
到時如果小龍女水水願意教我們做的換
記得通知我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我也想參加捏~
請問要準備什麼東西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t's

文章24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9日

雖然我也想去玩玩 不過我還沒要結婚 乖乖看照片就好
不知道小龍女水水對永樂市場有沒有興趣
可以挑個非假日來去逛逛 還能指導大家買材料說
雖然沒看過台中的 不過覺得永樂市場還不錯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