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宴客的價位?



Lv1 capm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2004-04-03
請問像新天地、潮港城、僑園的價位最低從多少起跳啊?
我和我BF的預算有限,希望不要超過每桌6500,那有可能在以上的地方宴客嗎?又如果沒辦法,可以在有蓋子(屋頂)有冷氣的地方嗎?會不會比路邊的流水席貴很多呢?

謝謝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hi,水水
我是在僑園補宴,迎娶當天則是在新天地宴請親戚
僑園:他們的價位好像是從7,000(or7,500)起跳~12,000元不等,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新天地:的價位則好像有從五六仟起跳的(因為我們都選中間價位,所以起跳價格只記得大概金額了)
二家的場地都很不錯
您所詢問的這三家宴客場地,在台中也都還蠻熱門的
不過我覺得僑園辦的喜宴非常專業化
如果經濟上允許的話,在僑園宴客可以讓你當一個美美又省事的新娘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pm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感謝水水熱心幫助!!

再請問一下喔!
請問新天地有那種進場秀嗎?(走紅地毯的那種)
還是要另外收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3日


HI,水水
因為我們在新天地宴客時
是傳統迎娶完直接去用餐(形式應該算是親友的家庭聚餐)
所以沒有特別詢問過進場等儀式問題
不過他們有一個婚宴訂桌的接待處
成設和構想應該也都是很周全的
建議您有需求的地方可以先打電話去詢問一下哦^^

台中新天地餐廳北區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五路345號
電話:(零四)二二四三八二二二
網址:三個w點newpalace點com點tw

這樣您應該看得懂吧^^
如果被馬賽克了,您再MAIL給我吧^^
祝您一切順利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喜悅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4日

親愛的水水:
我剛從新天地談完,我告訴你喜宴價已經漲價了,7000元起跳了.不是5.6000元起跳.一般宴客就有5.6000元起跳了!
喜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4日

那請問大約要多久前訂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我也在在僑園定桌耶
可是我的桌數不多..不會超過10桌
因為只請朋友.同事..
僑園的的菜色如何ㄚ
要怎樣跟他門談呢.有去過的人給我一些意見吧
謝謝各為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iclin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4月5日

我是去年12月在僑園請客的水水
我所有親朋好友對於僑園的菜色與服務都非常滿意
在我們舉行婚宴前他們會有婚禮企劃人員與我們溝通流程這讓我們感受到他們嚴謹的態度
僑園並幫我們製作了成長過程的vcd在我們進場前撥放
總之在僑園的這場婚禮是我一生中很難忘的回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