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2/2004/04/01/forum_user_exchange_443548.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443548.jpg"></td><td style="width:100%;">4/10下午做喜糖籃活動有報名的水水來簽名囉∼<br> 1.wet212<br> 2.crace<br> 3.candace<br> 4.tina<br> 以上三位水水(除了tina)∼請趕快跟我確定哦<br> 因為露露要開始準備材料及想設計圖了<br> 集合的地點在林新醫院旁的便利商店<br> 暫定是下午1點<br> 大家要趕快來簽名哦........<br><br> ps.當天原訂是下午2點,但我早上10點<br> 就會先教另一位tina水水了,<br> 所以有水水要提早一起來的,也可以哦∼<br> 另外之前issen水水做的籃子小熊翅膀的部份<br> 有需要的水水也可以問我,<br> 如果其他水水要參加也可以趕快報名哦!!!<br><br> 圖片po的是新的作品,他的籃子是橢圓形的很特別<br> 要這種籃子的水水要先講哦,不然我會都帶圓的哦∼<br> 如果水水還有要加做謝卡盤或其他小物的,<br> 也記得跟露露說.... </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