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你的年曆謝卡囉!謝謝你啊,很漂亮喔!<br> 我會好好收藏的!
給鳳嬪水水分享 Lv1 emily13文章273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2004-03-25我收到你的年曆謝卡囉!謝謝你啊,很漂亮喔! 我會好好收藏的!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