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鳳嬪水水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

2004-03-25
我收到你的年曆謝卡囉!謝謝你啊,很漂亮喔!
我會好好收藏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K1314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5日

我也要萬分感謝你.我也收到了.好像有寄私信給你也.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6日

鳳嬪水水

Me,too.
粉cut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dori

文章2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6日

收到就好,我好怕寄不見呢
結束兩個多禮拜婚假回到工作
這一個禮拜有點適應不良
快被班上30個小鬼頭炒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26日

哈囉鳳嬪水水∼
我也收到囉∼真是超級美囉∼ :)
謝謝妳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