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法拍屋或銀拍屋的資訊嗎?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9日

2004-03-09
Dear all
我最近開始物色房子
我想找士林北投一代的房子
因為想把價錢壓低
所以想找法拍屋或銀拍屋
有人可以幫忙提供相關資訊嗎(網站..or...)
或者有人知道士林北投一帶有人要賣房子的嗎?
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EE^_^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9日

水水可以上地方法院看公告囉...像我男朋友去年買的房子就是自己找資料自己寫投標書標中的喔...先看地點再去實地堪查.....^____^
LEE^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