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面膜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2004-03-08
各位水水:
想請您推見便宜又好用的面膜,快拍照囉,想補救一下!
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Sk-II春春敷面膜
雖然比較貴
但真的有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我是使用丹堤的~~膠原面膜
我在要訂婚前一個禮拜,每天睡前敷~~一覺到天亮~~
訂婚那時,造型師就說,我的保濕做得不錯~~
很好上妝~~~
一大箱才1000元~~~
滿便宜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8日

我剛剛去看了X堤的面膜,沒有一大箱一千元的了耶:(
只有一箱二千五的,好像很貴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9日

我是用雪肌精啦,剛聞到味道,都快醉了!
因為酒精味重,但我不確定有多少
不過,我的新秘說很多新娘都用這個,效果比較快
(對婚期很近的人來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9日

聽說歐蕾淨白保濕精華面膜不錯用,效果好

打算拍照前買來用用的 angel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10日

如保濕效果好的話
butyshop的晶凍面膜系列不錯 店頭據點上網查吧
一大罐只要300圓左右 她還有玻尿酸的安瓶300圓左右
玻尿酸是保濕效果佳的材料
還有avon雅芳的偌麗絲保濕面膜
試用紅酒酵母 保濕及美白8片699圓
妳有朋友是會員的話 再打75折 千萬別用原價買 當冤大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4日

請問水水..
不知你ㄉ丹提面膜是在哪買ㄉㄋ?

乖小孩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