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理水水也畢業囉~歡迎參觀"畢業照"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2004-03-05
forum_user_exchange_430493.jpg
在眾多親友的祝福下..

於三月一日完成了婚姻大事...

當天真的很開心..

有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同學都紛紛到來..

心中有無限幸福..以及感謝..

過程中雖是辛苦繁雜...

不過..換來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也祝福大家跟我一樣幸福快樂..

※婚宴攝影wilson�姐姐

  http://www.pbase.com/gnailiem/009

  http://tw.msnusers.com/aki-ali/shoebox.msnw?Page=1

※照型.自理




滿意當天過程的~Ali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forum_user_exchange_430498.jpg第二個照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送客...
旁邊是媽媽..
喜糖藍很美優..
配一套的..
forum_user_exchange_43050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發現你的造型是自理
真是厲害
很優喔
還有
你的喜糖籃好美喔
是自己做的嗎?還是.....
方便透露一下嗎
也想要有一個美美的喜糖籃
祝你幸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forum_user_exchange_430506.jpg
嗯...也是自理

想跟禮服配一套..所以

使用色系就以同色系的去做...

醬子會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水水
你好棒喔..
可以分享你是如何自理造型的??
你本身就是學化妝的嗎??

好羨慕的kar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第一個妝是婚紗店做的

第二個照型我買了水鑽夾及耳環

第三個假髮自己買的..衣服上的花也是..頭上飾品~婚紗

只有自己補妝及照型指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手巧的淑理水水:
請收私人信件喔
如果不方便回信
也可以直接在這兒回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真是佩服你~~ 既美又有質感, 又省錢... 淑理水水真是個天才啊!

羨慕中的 piggywigg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美麗漂亮可愛又靈巧的淑理水水
你實在超強的

剛看到照片時
還想說
「咦~淑理改變心意找新秘弄造型」
後來才發現
原來你仍是按初衷,自己打理換造型
超厲害~

狠美麗唷!真的真的
甜美可人阿~

恭喜你
也再次感謝你的謝卡分享
真是賞心悅目^_^

祝~幸福

3399^.^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3月5日

水鑽夾及耳環,假髮.衣服上的花總共花多少錢丫??

真是太佩服你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