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女生主動提起結婚的多喔!!
怎麼週遭的姊妹多主動和男友提起婚約...
尤其是快30歲的越明顯
難道真的是危機感產生??
那麼理智的談婚姻....
和電視上的浪漫求婚都不同
看看自己男友的現實....想必我也要和姊妹的情況一樣
真羨慕水水有那種感動的求婚情況!!!!!
尤其是快30歲的越明顯
難道真的是危機感產生??
那麼理智的談婚姻....
和電視上的浪漫求婚都不同
看看自己男友的現實....想必我也要和姊妹的情況一樣
真羨慕水水有那種感動的求婚情況!!!!!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