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婚禮進場音樂曲目



Lv1 GD55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2004-02-24
你們好啊
以下是我認為很適合的進場音樂曲目
供大家參考嘍

東洋音樂
# 安室奈美惠 CAN YOU CELEBRATE
(日劇"處女之路"主題曲..
日本人必點的婚禮音樂之一呢 )
# 米西亞<MISIA> IT' JUST LOVE
(松島菜菜子"蜜斯佛陀"廣告曲)

# 恰克與飛鳥 SAY YES
(日劇"101次求婚"主題曲)


西洋音樂
# 恩雅<ENYA> ONLY TIME
(電影&#65282;甜蜜11月&#65282;主題曲)

# 瑪婷 PERFECT MOMENT
(偶像劇"流星花園I"插曲.)

# LEEN GREENWOOD I.O.U
 (偶像劇"吐司男之吻I"插曲--這首歌很久了
可能找不到了...很浪漫喔)

# 小野麗莎<LISA ONO> SALADE DE FRUITE
(收錄在"左岸香頌"專輯.這首是法文歌
她是跟小朋友一起唱的.曲風輕快..超Q的)


國語歌
# 劉德華 結婚進行曲
(這首歌就不用介紹了..很多人都很有感覺ㄋ)

# 張宇 給你們
(收錄於"雨一直下"專輯.
曲是普普.詞的意境就很適合)

# 容祖兒 揮著翅膀的女孩
(收錄於"獨照"專輯.曲風清新....
不過開頭有口白怕不合適)

# 郭富城 I LOVE YOU SO
(收錄於"愛˙情大舞台"專輯.這首歌也有粵語的
很浪漫喔)

# 鄭秀文 愛上一個人
(電影"我左眼遇到鬼'主題曲.首歌也不錯聽喔)

# 李玟 月光愛人
(電影"臥虎藏龍"主題曲.曲風也很浪漫
也可以選英文版的也不錯喔)

# 伊能靜 你是我的幸福嗎?
(偶像劇"貧窮貴公子"片尾曲)

# 王菲 ESES ON ME
(這首歌是英文的啦)

台語歌
# 家後
(這首歌就很多人在翻唱.詞的意境也很好)

# 我有一句話
(台視"流氓教授"片尾曲.詞曲都很感動喔)

演奏曲
# 理查克萊德門 夢中的婚禮
(這是鋼琴演奏曲.蠻古典的)

# 黃嘉千+黃韻玲 "四手連彈之打翻音樂盒"的專輯
就不錯喔

PS:希望大家不要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燒
因為我沒有燒錄機
也不要問我CD可不可以借他
因為我不是一片而已.是自己原本有的CD找出適合的
有些也是去網路上聽來的
不好意思嘍
也希望大家認為不錯的音樂也可以PO上來讓大家參考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GD55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喔喔~~~~
有些變成亂碼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ddy

文章1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我自己選用的進場音樂是五月天的好不好,
感覺很不賴呢!
因為它的詞就有那種求婚的味道∼
效果很不錯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ssen

文章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有沒有人用過..林隆璇的..為愛往前飛..
感覺如何呢.........
我有想過用這首........
因為這首歌對我們兩都蠻有意義的...........
iss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4日

我訂婚用的進場曲是Kiss Me(窈窕妹妹主題曲) by Sixpence None Richer 算是輕快的...
2/22我的文定就是放這首哦...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結婚的話...還沒決定...好難決擇哦...
3/6 結婚的yiy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5日



我覺得安立奎跟許如芸合唱的

"You are my number 1"

也很浪漫好聽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olon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5日

請問各位..
張學友ㄉ一路上有你可以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