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籃好..還是喜糖盤好..??
| 雖然做了一個喜糖籃... 目前還很陽春...還要加些東西點綴... 但一直在想... 喜糖盤比較輕便...也比較不會擋住新娘的禮服... 但又已經做了喜糖籃了..../___ 現在有正在進行一個喜糖盤的製作... 但那是打算給老公拿的.... 水水們可不可以PO一些你們穿禮服拿喜糖籃的照片.. 讓我參考一下.... 我實在拿不定主意.............. 給我一點建議吧~~~ 舉棋不定的issen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雖然做了一個喜糖籃... 目前還很陽春...還要加些東西點綴... 但一直在想... 喜糖盤比較輕便...也比較不會擋住新娘的禮服... 但又已經做了喜糖籃了..../___ 現在有正在進行一個喜糖盤的製作... 但那是打算給老公拿的.... 水水們可不可以PO一些你們穿禮服拿喜糖籃的照片.. 讓我參考一下.... 我實在拿不定主意.............. 給我一點建議吧~~~ 舉棋不定的issen | ![]()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圖1這是我在拍賣網路上購買的.很漂亮的喜糖籃.大約600-700元左右.因為自己做的不夠精緻.不敢拿在手上給客人.裡面的糖果是我自己包的. |
| 我也post一個我前天花了四個小時 做的喜糖籃 不過我也是買到沒有提把的 其實自己做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過好累喔 因為我不會用熱熔膠 所以我是有針線縫的... | ![]() |
| 我再post同一個喜糖籃的照片 布是在永樂市場買的 覺得很貴...一碼一百元 緞帶...一碼五十元 籃子是在小北百貨買的五十元 其他小熊那些是 用之前男友送的花,裡面送的小熊和愛心 雖然做的不是很美 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內!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