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ilvia--ike 水水,我收到囉....



Lv1 瑋薰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2004-02-19
silvia--ike水水,
我收到您的謝卡囉.....^^
真滴粉謝謝您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9日

silvia--ika水水~~

我也收到謝卡了~~

真的美喔~~謝謝囉!

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0日

silvia--ika水水∼我也收到囉!!
真的好美∼好讚喔!!
我已將美美的謝卡裝在我的精裝謝卡冊中囉^___^
我會好好珍藏的,謝謝你喔!
eve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