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綠綠的草地啊(中部)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7日

2004-02-17
原本想去飛牛牧場的,可是進入每人就要200元
拍照加上其他人要花上千元以上,覺得實在很不划算,
不知中部哪裡有一大片的綠地,不會太貴最好是不用錢
啦!希望各位水水可以提供一下,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7日

你可以去大學校區借~不收錢又便宜~
中部我就不熟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7日

科博館後面熱帶雨林區旁一大片
草長的很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7日

我是到東海的牧場拍的
不用門票…
但詳細地點是攝影師帶我們去的
你可以問問看有沒人知道怎麼去!

歡迎參考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7日

我們中興大學就有一片很綠很大的草地喔~~
而且不用錢喔~~
你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
我有去那裡拍喔~~^^


橘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南投的中興新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8日

都會公園也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