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去飛牛牧場的,可是進入每人就要200元<br> 拍照加上其他人要花上千元以上,覺得實在很不划算,<br> 不知中部哪裡有一大片的綠地,不會太貴最好是不用錢<br> 啦!希望各位水水可以提供一下,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