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熊貓琪:<br><br> 謝謝你的謝卡~我收到囉~一定會好好保存的~~<br><br> WINNIE^^
收到熊貓琪的謝卡了~分享 Lv1 chilan1227文章344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2004-02-12DEAR 熊貓琪: 謝謝你的謝卡~我收到囉~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WINNIE^^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