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熊貓琪的謝卡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2004-02-12
DEAR 熊貓琪:

謝謝你的謝卡~我收到囉~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WINNIE^^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LEE^_^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我也收到囉.......^_____^
謝謝貼心的水水.........
要幸福喔..........
LEE^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2日

謝謝熊貓琪喔
我也收到了
感覺好仔細喔
人好好喔
謝謝喔
mingw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3日

我也收到了。
水水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5日

希望大家都幸福.....

熊貓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