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W的私人信件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2004-02-11
大家好
我知道VW有10封免費信件
但是想請問一下免費回郵的部分
是寄信時另外選取的嗎
還是他會自動附加上去
因為我都沒有看到這一個選項
怕問了問題還要人家浪費一封信回答我
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大家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carrefine:
免費回郵會自動附加上去的,
所以不用擔心,就給她寄出去吧。
況且,如果你在私人信件內有留email,
這樣收到的人應該就可以直接跟你聯絡了。


會想到這個,真是個細心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1日

謝謝angeltear的回應
不過看到你說我細心還真不好意思呢
畢竟只有10封信而已
可要省著點用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