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VW的私人信件
大家好
我知道VW有10封免費信件
但是想請問一下免費回郵的部分
是寄信時另外選取的嗎
還是他會自動附加上去
因為我都沒有看到這一個選項
怕問了問題還要人家浪費一封信回答我
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大家喔
我知道VW有10封免費信件
但是想請問一下免費回郵的部分
是寄信時另外選取的嗎
還是他會自動附加上去
因為我都沒有看到這一個選項
怕問了問題還要人家浪費一封信回答我
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大家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