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結婚當天攝影師拍的照片了~ ^^"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日

2004-02-01
呼~ 等了好久~ ^^"
攝影師的照片終於入手囉!

先來一張準備進場的照片~ ^^"
forum_user_exchange_415961.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日

敬酒的造形~ ^^ forum_user_exchange_4159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日

送客的造形~ ^_^/

其餘的就請進電子相簿裡瞧吧~~~ ^^"
forum_user_exchange_4159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日

造型都很美喔...
想請教新秘價格大約多少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1日

to dear karenlu1103 水水~

請收私人信件唷~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日

Dear dancingra:
看完你的婚禮相片,覺得好巧哦,因為我喜歡的感覺跟你的很像~
1像是我也想白天迎娶時戴白紗,到了晚上宴客時白紗拿掉換成像你戴的那種白紗頭飾進場
2我也好喜歡汽球佈置
3我一直想買彩花炮管,聽說效果很好
4我也想送客時用棒棒糖
5送客時用可愛的喜糖籃
whatever~上面這些構想都是在看你相片前有的,所以我很開心有你這位風格接近的水水

很有緣的是我的宴客場地和你一樣耶~
因為我夫家在三重,他們也選擇三重金龍鳯宴客,這也是之前就訂好的,所以很巧吧~^0^~
所以有一些問題想問問你~
1汽球佈置的花費多少?ps我很喜歡汽球佈置可是我現在沒有在工作所以要考慮一下價錢
2彩花炮管在那買,大概要買多少個,價錢多少呢?
3棒棒糖要去那買,你有自己另外再包裝上去嗎,就像金莎花那種感覺,我是想這麼做?
4喜糖籃可以送我嗎,或是借我,也或是我跟你買?
希望你回信給我,謝謝你哦∼
對了,我的個人信箱是baby6664@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日

Dear dancingra:
e-mail address無法po上去給你
所以請你用私人信件回信給我哦∼
           kitty-bab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EE^_^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2日

Dear dancingra:
妳的造型真的都很漂亮呢......^__^
我也想了解一下水水妳的新秘的價錢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3日

to kitty-baby 水水~

我已寄私人信件給妳囉~ ^^
收收信吧~ (喜糖籃的問題早點回信給我哦)

to LEE^_^ 水水~~ @@

我明天再回覆妳訊息~~~ 實在不好意思~
人家明天要上班~ 現在時間太晚了...
所以... 抱歉抱歉~~~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2月3日

to LEE^_^ 水水~~~

已寄私人信件給妳囉~ 請收信! ^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