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華水水,關於婚禮音樂CD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2004-01-28
Dear小華,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記得我結婚前,你特地燒給我的婚禮音樂CD,
讓我的婚禮很圓滿。

然而我卻因為沒有燒錄機,
而發生了很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無法燒錄給其他水水,
所以我就借出去了,
也請他們一定要歸還。
不過最後接手的那個水水,
他原本12/25之後就該還給我的,
但是遲遲沒還。
我打電話去給他,
他只有冷冷的說會還啦,
然後就說因為要休息所以掛我電話了。
我覺得好挫折喔,
怎麼會這樣呢?
結果我沒有好好的保存到你特地燒給我的CD,
對不起!
也同時對不起當初本來1月跟3月要跟我借CD的水水。
我只好一一回覆他們跟他們說對不起。

唉,真慘,居然遇見這樣的事情。
對不起囉,小華與跟我借CD的水水。

by很失望的采繁祁祁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不會吧....
是哪一位水水,祁祁妳也幫我們"介紹"一下.....

省得以後我們不小心把東西"借"給他耶!!!
有借有還,是基本禮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怎麼這麼壞啊,這樣的惡行真的要告訴大家,別再讓其他人受害,免得還害到其他人借不到 (因為,我就想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叮叮

文章6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不會吧!!!那有這種人呀,有借有還本來就是基本的禮貌呀,而且應該不會為了三片cd就把自已的名聲打壞呀,那下次人家就不想把東西借給你啦,所以說祈祈同學,趕快把那位水水介紹給大家認識喔~~~

大家在這交流,本來就無利益可言,大家有來有往,互相幫忙,這樣不是很好嗎

如果說水水們有要借的話,我也有小華同學的cd,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寫私人信給我,留下你的電話、mail,我或許可以幫忙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各位,我不方便說出她是誰,
因為我親愛的老公說
基本上,
搞不好人家只是【忘記】?
其實我也希望她是真的忘記,
這樣我對於這個園地財不至於太失望。

我曾經在VW上面尋找過她,
大家想知道的可以自己去搜尋我發言過
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406670&t=406670

我真正希望那位水水可以還給我。
我希望她真的是忘記了。
因為我沒勇氣再打一次電話給她了。

我老公說如果真的拿不回來就算了,
不要惹的大家不高興。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難過ㄇㄟ!

by采繁祁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