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請問有沒有需要喝茶禮



Lv1 pficat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2004-01-14
我8/31結婚,因當時婆婆交待一家夫妻各一份,最後給的時後竟是一家給一份,以致於多出很多,
最近因過年要整理房子,和老公商量的結果決定低價轉給比較需要的人,
我當初是120元一盒買進,現決定60元一盒賣出,
共15盒,
附上面的包裝及手提袋,
若有需要的人可用我的ID加上亞唬的給我
forum_user_exchange_411130.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4日

我也是多粉多也..我的是多芬香皂3塊+洗髮精..140元..還有17盒..還有2盒是6塊多芬香皂..都包裝好了..本來想留下來自己洗..但不知洗到何時..如果有水水需要..再寫信給我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ing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5日

喝茶禮是南部才有的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ficat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6日

對,喝茶禮是南部才有,而且是結婚那天才需要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