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度蜜月---好煩喔
最近為了蜜月的事情好煩喔
雖然3/6才要結婚補請
時間還好早
可是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老公要等到3/15才可以出國
那時我的肚子就已經5.5個月了
還可以出國嗎??
放棄原先要去的歐洲和澳洲
(老公怕太遠.我會太累)
去東南亞又不能玩水作SPA
去日本..也不能洗溫泉吃生魚片
真不想在台灣度蜜月
水水們可以推薦幾個地點和旅行社給我嗎??
煩去婆家過年..煩度蜜月..害我胎教都不好
真煩喔
雖然3/6才要結婚補請
時間還好早
可是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老公要等到3/15才可以出國
那時我的肚子就已經5.5個月了
還可以出國嗎??
放棄原先要去的歐洲和澳洲
(老公怕太遠.我會太累)
去東南亞又不能玩水作SPA
去日本..也不能洗溫泉吃生魚片
真不想在台灣度蜜月
水水們可以推薦幾個地點和旅行社給我嗎??
煩去婆家過年..煩度蜜月..害我胎教都不好
真煩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