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h1974的婚禮音樂了--南部有跟我登記的請進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9日

2003-12-29
首先,先謝謝的lth1974的婚禮音樂了(共二片)
因為如此才能將這份心意一直傳下去~

CD目前已經燒錄OK~
有跟我登記的水水們請來跟我報到了~

若有剩下的CD
我想以93.01前結婚的水水為主
若妳還想索取,可MAIL至我的信箱~

希望有收到這婚禮音樂的水水
等畢業後也能將這份心意一直傳下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9日

s315175水水:
請收私人信件喔!

michell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0日


s315175 水水

先謝謝你這樣熱心 也希望更多水水能擁有你的愛心

還有順便跟你說明一下 因為擁有我義大利婚禮CD的朋友 因為最近結婚
所以只燒錄了兩片給水水( picado & musicale ) 而你拿到的是我另一位朋友幫忙燒錄的 她並沒有那張CD 所以你只拿到兩張(英文情歌)希望你部會介意喔!煩請順便告訴其他水水嘍!

謝謝妳 祝妳一切順利

Claire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nn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0日

我是在1/12彰化,1/15在台北.....不是南部也不是一月前有機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0日


我有寫私人信件給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nn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30日

applefloewr我上去看了二次都還沒有看到呢!你可再寄一次或寄到我信箱嗎? malinn@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28日

s315175水水~

請收私人信件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