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謝卡桌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2003-12-23
forum_user_exchange_400290.jpg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禮拜...東西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也是該交作業的時候了...

關於喜帖的部份就要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了...
因為一張也不剩啦..所以我會改寄給大家桌卡!!

還有桌曆的部分...也會一一寄出!!

但是結婚寄發喜帖時發生了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
我寄出去的喜帖..很多人沒收到..所以我同樣也會擔心寄給大家的東西,各位水水收不到..

所以我希望水水們可以寄回郵給我,並請水水們在回郵的信封上都寫好水水們的收信地址和大名..我只要寄出去就好!!

我會些把所有的名單都寫出來和大家確認一次,也謝謝各位的支持歐!!

stacy

這一張是桌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ltio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想請問水水一下你們還有剩餘的謝卡給大家索取嗎?如果可以的話,請回覆告知一下,謝謝你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請水水們找找看你們的名字歐!!

stacy

---------------------------

Shiow
aginaron1028
learning3399
glotkaa
fangsi
lina_liu
sutine
loveverywed
abcde-12345
sutine
weiwei
ribbon
yoyochou
rebecar
670314
mickey0527
shyhching
蛋兒
judy1111
phoenix_chen
tobbyhsu
橘子
jaschip
SUGAR415
jane_tseng
even6794
Wchenwen.aliyah
Aniko
CHU_CCC
even641015
jo0204j
tobbyhsu
lina_liu
LilyTseng
Oitlp
dewdtop2001
iris1201
hsiehkaren
clair009
maggie.wang
rorita845446
karen302
even1015
r88622038
nancy518

froggy
yu0623
ask303
910928
Aniko
vivid4416
forum_user_exchange_400302.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itlp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水水你好啊~我的私人信件已經用光了啦~可否請你寄你的信箱帳號給我喔~謝謝你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forum_user_exchange_400309.jpg水水們!!
回郵的地址請寄台北市
XXXXXXXXXXXXXXX

就麻煩大家了!!

還有阿,有一些水水問我說,桌曆是蘿亞的哪一位門市送我的!!

我是在蘿亞拍照的,但是桌曆是自己設計送出去印刷的歐
因為覺得拍的超棒的說!!想讓自己的照片變成有紀念的收藏,才動手製作!!

媽媽一直都說....沒人像我那麼自戀的!!

stacy

**********************************************************
Hi , 發言時請遵守討論區服務條款,
請勿以任何形式留下聯絡電話、傳真、地址、Email信箱或網址等,
為了使大家能有一致的遵循標準,以避免管理不公的爭議,
討論區的管理皆依循服務條款的規範處理,
如有疑問請先詳閱本討論區服務條款,不便之處請見諒,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水水
我也想要啦
請問還有沒有呢
可以的話把你的地址回到我的信箱
我寄回郵信封給你啦
我的信箱是XXXXXXXXX
3Q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oitlp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水水
大概信封要準備多大啊~因為不知道要多大,所以
問問看啦~希望你不用見怪才好,謝謝你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現在開始有寄私人信件給我的水水..注意歐!!
我還可以開放的名額有28人...

麻煩請直接告知我你們要索取,然後再寄回郵給我!!
因為工作繁忙..無法一一回信給大家.還請見諒!!
---------------------------------------------
這一張是我已經絕版的喜帖!!

stacy
forum_user_exchange_40031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kwei

文章5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oitlp水水...我正在po你緊追在後歐!!

不過也謝謝你的提醒!!

信封的寬度一定要14.3-14.5cm,才裝的下小桌曆!!

stacy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roggy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水水
我10月13日就有寄回郵給妳哦,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地址是嘉義縣****陳**寄
好期待妳的來信哦

好開心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0623

文章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3日

水水妳好,很高興上面有我的名字,那我是想問郵票要貼
多少啊?不知桌曆的話要多少呢,因怕超重說....
小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