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謝卡桌曆
![]() | 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禮拜...東西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也是該交作業的時候了... 關於喜帖的部份就要和大家說一聲抱歉了... 因為一張也不剩啦..所以我會改寄給大家桌卡!! 還有桌曆的部分...也會一一寄出!! 但是結婚寄發喜帖時發生了讓我覺得很可怕的是... 我寄出去的喜帖..很多人沒收到..所以我同樣也會擔心寄給大家的東西,各位水水收不到.. 所以我希望水水們可以寄回郵給我,並請水水們在回郵的信封上都寫好水水們的收信地址和大名..我只要寄出去就好!! 我會些把所有的名單都寫出來和大家確認一次,也謝謝各位的支持歐!! stacy 這一張是桌卡!!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