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MSN--面版要去哪兒下載呢?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2日

2003-12-22
請問MSN--面版要去哪兒下載呢?我想更換我ㄉ面版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22日

到MSN首頁右上角有個"正式版MSN"按下去就可以下載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1月19日

rita0518水水:如果妳要下載msn;我有6.0版ㄉ,有需要再告訴我吧
~ 路過ㄉjeanie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