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喔!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2003-12-14

歡迎大家參觀我們的婚紗照哦~~ (^_^)

嗚嗚... ㄍㄧㄥ了這麼久, 終於結婚了~

第一本是我們的婚紗照!

第二本是我們在 2003/12/7 結婚的照片!

因為容量有限, 我們無法把 110 張全部放上來~

所以挑一下精選集囉~~ (T_T)
forum_user_exchange_395303.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軒草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ㄜ~~
想偷偷問你唷~(不要生氣嘿)~妳的手臂上是去刺的嗎?
哎唷~我真是好奇心重耶~呵呵~
還有~還有~妳的新秘是vw中的嗎?叫什麼名字~
可私信告訴我嗎?

謝謝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to 軒草~ ^^
我手臂上的那朵玫瑰花... 是新秘彩繪上去的~ ^^
因為我手上有一個舊傷疤,所以她就彩繪一朵花上去蓋掉... ^^ 效果不錯哦~ 因為看不出來有傷疤,在花朵處也變得立體...

啊... 我的新秘是 vw 造型師裡的 ZOE,她很細心也很認真哦~ ^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軒草

文章3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Dear dancingra:
原來是這樣滴唷~~嗯嗯嗯~還真的滿美的說~
謝謝妳的回答唷~~^^

我滿喜歡你送客的那一個造型跟婚紗唷~~goo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dancingra 水水 恭喜你喔...
終於等到你美美的照片啦....
zoe的手藝真不錯...紅色禮服真讓人驚艷...

我下星期三還要再去選一次白紗,希望可以選到跟你的白紗一樣美的....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907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請問dancingra 水水
我看到妳的結婚當天的照片好美麗喔
可否請問你當天的紅酒瓶上面的相片貼紙是在哪製作的阿
好特別喔~
可否提供給我妳製作相片貼紙的方法或是廠商呢?
還有價格是多少錢呢?

我的電子信箱是:retina0907小老鼠HOTMAIL點COM

謝謝你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好漂亮喔~!!

連酒瓶都包裝的粉精美ㄋ^^


小魔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to 雲
你的問題我用私人信件回答你囉~ ^^" 請收信吧!

to 小魔女~ ^^
謝謝您的讚美啦~~~ 不過呢... 那個酒標是酒廠做的,人家只是拿婚紗毛片給酒廠... 成品就如你所見囉~ ^^

說真的... 賓客也覺得很新鮮... ^^... 因為酒精度不高,所以大家也較敢在喜宴上給它用力乾下去... 呵呵~

(新郎就被硬灌了好幾杯... 還好酒是我們挑的... 口感不錯,不然一定喝的很痛苦...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2月14日

TO Sandy393

照片... 終於是趕出來啦~ ^^
只是礙於空間的不足... 不敢 post 太多...
下星期三你還要去挑禮服喔? 祝你順利喔~ ^_^
我那件禮服是超喜歡的... 可是結婚當天卻沒拍到好的 pose ... 嗚嗚~ 好傷心... 又生氣... >_<...
(連禮服的後擺都沒拍出來... 現在只能寄望攝影師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