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紅色禮服
dear水水們:
請問妳們有誰的禮服是挑紅色的嗎?
昨天去挑禮服,禮服師拿了一件紅色的給
我穿,雖然可以接受,但是不知道現在穿紅
色的會不會"很慫",因為我自己參加別人的
喜宴好像都沒看過穿紅色的呀,請各位水水
給我建議及看法,謝謝
請問妳們有誰的禮服是挑紅色的嗎?
昨天去挑禮服,禮服師拿了一件紅色的給
我穿,雖然可以接受,但是不知道現在穿紅
色的會不會"很慫",因為我自己參加別人的
喜宴好像都沒看過穿紅色的呀,請各位水水
給我建議及看法,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