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林莉拍的婚紗照(清晰版)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2003-11-20
終於完成電子相本
也學會縮圖了

請大家指教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8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再一張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又一張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來一張外景照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林莉叔康拍的令人滿意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海邊的我倆 forum_user_exchange_37909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enbon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Hi Doris

I'm from Hong Kong, and searching a nice wedding shop to take our anniverary pic. I notice the pic from 林莉 is very nice.

Could you kindly share more pic with me? and the packages price?

my email: bonbonwai@sinagirl.com

I would exchange mine pic with you hey ^_^

than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海邊那一張很棒!

落日的光線照射過來
抓的角度正好
配合新娘仰望的神情

很有味道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