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在台中哈潑拍照?<br> 我昨天下訂金了,可是心中一直很不安。<br> 因為哈潑不讓我先選禮服!當天拍當天才能選,真的很怪。<br> 妳們也是拍照當天才選禮服嗎?
台中哈潑拍照的水水請進分享 Lv1 sjh文章17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2003-11-12請問有誰在台中哈潑拍照? 我昨天下訂金了,可是心中一直很不安。 因為哈潑不讓我先選禮服!當天拍當天才能選,真的很怪。 妳們也是拍照當天才選禮服嗎?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