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哈潑拍照的水水請進



Lv1 sj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2003-11-12
請問有誰在台中哈潑拍照?
我昨天下訂金了,可是心中一直很不安。
因為哈潑不讓我先選禮服!當天拍當天才能選,真的很怪。
妳們也是拍照當天才選禮服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ue032

文章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我的死黨是在哈潑拍的
所有的禮服都是當天造型師幫她挑的
每一件都很適合她
而且拍的很美
所以我想sjh水水你應該不用太擔心
會很美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j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拍照當天如果禮服不合身,修改怎麼可能來得及呢?
而且花太多時間選衣服,後面的拍攝的時間就可能拖很晚,
唉....真的很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sg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sjh,你好,我也是在哈潑拍照的水水,拍照當天,造型師會先幫你挑適合你的禮服,讓你做篩選,修改很快的,大概10分鐘即可,你不用太擔心;我個人覺得哈潑的禮服雖不少,但款式不新,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哈潑拍的照片都很美也很用心,看你是比較重視那方面囉,若是拍照的話,那你可以很放心交給他們。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9566

文章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之前也參考過哈潑
的確他們的禮服似乎比較舊
但拍照風格蠻有特色
可是我還是覺得拍照禮服應該提前溝通

後來我在瑪莎LiLi拍了
各方面都90分以上ㄛ
連我老公都不免覺
以他們的服務真的不好賺
妳可以考慮看看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j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我己經在哈潑下訂金了....

請問tue032,妳朋友是哪一位造型師負責的?
哈潑連我的造型師都是他們指定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2日

別擔心˙˙˙門市小惠ㄉ手很巧很細心,妳會有美美ㄉ照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77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13日

我也在那拍的,大致來說都很好,但他們很多小細節不太細心,如親友卡謝卡洗錯之類的(不只),讓我覺得很麻煩,要跑來跑去的,我又是很懶,所以很討厭,當然這是我個人的feeling.但何經理和心怡真的人很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jh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11月20日

我剛拍完照,結果很失望,我最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因為拍照當天才挑衣服,時間很趕又很亂,導致拍照直到晚上11點才結束,時間愈晚我就愈想睡,一直哈欠連連,到最後根本做不出攝影師要的表情。
我拍照當天看見好多人事先在挑拍照用的衣服,我卻是當天才選,心裡很不平衡,而且當天門市一直在旁催促,要你接受她們的選擇,這點更是令人不悅。
其它像是攝影師,造型師跟攝影助理都很不錯,陪我們一整天,拍照過程都很愉快。
如果有水水想到哈潑拍,請記住一定要先前去挑衣服。
過二天要挑毛片,希望拍出來的效果能夠讓人滿意。到時再上來發表。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