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日期2001年8月27日

2001-08-27
我其實也是強人所難就是了

大家知道我人不在台灣
未婚夫跟我看台灣網站的結婚喜帖
發現我們並不是那種''結婚隨便喜帖就好 反正人家看過後也會丟掉' 那種人

(嘿嘿 之前我是真的錯估我自己說 *^_^*)

因為我們實在是有點困難去接受便宜的傳統設計喜帖 就是只有個大大的喜字的那種
所以我們看了一些網站 發現只有仙人掌的喜帖稍稍看上眼 還是最貴的那兩張 真是....

所以我就開始我的聯絡工作 跟我聯絡的是魏楓娟小姐 他說他叫做jennifer
我就說明我的狀況 然後問他們是否願意寄一份樣本給我們
因為我希望我未婚夫approve....他出錢嘛

因為寫了兩次email都沒回我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問
打電話的時候 我記得他們跟我要很多information
像什麼時候結婚 要多少張 要怎麼印等等
哇 我怎麼知道這麼多呢 我只是開始蒐集資料呀
後來他們跟我要了姓名地址 答應要寄給我
我很高興 說了謝謝以後掛了電話 並寄了email做confirm

兩天以後 我接到這位jennifer小姐的來email
說明他們並不能寄給我 並請我直接到他們公司去看
哇 如果能去我還需要打電話嗎 嗚嗚嗚....
那他當初就不要答應我呀

心中有一點不太高興說.....

我是想請問如果喜歡某種樣式
像我這樣的狀況 大家有什麼樣的建議呢
先謝謝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7日

Dear Doreen,

不知道你的婚期是??
我正在請一位好友設計我的喜帖,可是因為我還沒看到初稿
所以也不太敢跟你推薦...
如果你不是太匆忙,等我拿到初稿再給你參考,如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yc7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8日

哈囉,Doreen你好:

我也是在仙人掌印喜帖的新人,8/11日的訂婚的喜帖就是在那印的,而我們是親自到現場去看,跟你的情形不一樣。但我覺得我們對喜帖的要求應該是一樣的,不希望看起來太差,要就要品質好一點的,但又因太多的工作讓我們無瑕去關心太多喜帖的事情,所以就希望喜帖公司能夠有好的服務囉!
  而我也相信你的疑慮是正確的,但有一點我可以確認的是,他們的喜帖質感真的很不錯,在電腦螢幕上看有點心動,但看到實品你就會認訂他們的質感,在臺灣我己經幫你看囉!所以你可以放心的選擇,但價錢上可能就要衡量一下囉!他們的喜帖不便宜喔!但是真的很棒∼∼∼
  最後祝你
       幸福、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iti-2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8日

Doreen, 既然妳人在國外, 其實我會建議妳乾脆自己從國外挑樣式, 買個幾百張回來, 交給印刷行去印, 這樣其實應該花費不會差很多, 但是質感會好得太多了....我當初也是挑喜帖挑了很久, 後來還是自己設計. 我覺得國外有很多挺素雅的婚禮邀請函, 台灣親友應該都可以接受. 你可以考慮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reen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8日

Hello! Thanks!

The invitation in US is very expensive, for example, a good quality invitation at least $300/100 invitation. And we like red(pink, white, wine and gold is my theme color ) to be our theme color which US invitation didn't have exactly good one.

By the way we have very traditional parents and so did my fiance - he thinks the invitation should be red!!!

But anyway, I may go for design it myself and let print shop to print it.

I still wait for fen00921 answer...

Thank you very much!

Dore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8日

i am in negotiation with the cactus card co. right now and i think Ms. Wei is quite nice...

in the beginning when i asked for a free sample card to view, she did reject me as well, yet, today when i expressed to her the need to place order immediately, she agreed to send me a free sample card (i asked her to deliver by local motorcycle courier, freight collect and she is happy).. i think the point is that she will only send a free sample to a 99% potential customer, not just a "shopper" to minimize their expense, that's it~

fyi only ~ good luck loh~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oreen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1年8月28日

Hi!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however, for now, I cannot guarantee how many we will order and when we will order. But I think I like the style "come and drink our wedding wine" (?????) Ha... Do you know which I am talking aobut?

I cannot call again because my fiance think they somehow ignor our case, But I do want a sample to show him, he cannot back to Taiwan until next year our wedding week, even my wedding photo will be a rush one.

I don't know..... *_*

Doree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