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要訂婚了~<br> 把婚紗拿回來~~~<br> 訂婚穿大紅色禮服會很"俗"嗎??<br> 我爸竟然說穿紅色不好看>"<很俗氣....
紅色禮服....分享 Lv1 winnie50550文章127活動0發表日期2003年9月5日2003-09-059/6要訂婚了~ 把婚紗拿回來~~~ 訂婚穿大紅色禮服會很"俗"嗎?? 我爸竟然說穿紅色不好看>"<很俗氣....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