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8 已有218位網友評價
 
此篇值得信賴
會員手機認證
真實消費證明
客服+系統審核
廣大網友投票

我一直想要的風格婚紗,華納拍出來了!! 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婚紗攝影 廠商評價
2017-10-03 2018-02-24
5050030組/6-7套禮服
此篇已提供消費證明並經由vw審核通過
接受優惠
5.0
  • 服務態度5.0
  • CP值5.0
  • 禮服5.0
  • 攝影5.0
  • 化妝5.0
 
     

(文長) 感謝願意開始慢慢看的人XD

還記得幾年前,就一直夢寐著有超不一樣的婚紗~
比起浪漫唯美的,我更喜歡有點個性味道的~
某日,男友就這麼突然的大陣仗求婚了....我當然是答應了哈哈
接下來馬上得知未來的公公已看好日子
OK FINE~開始焦慮的處理各種婚事!
最注重也就是我的婚紗照了!!畢竟曾經做了很多白日夢想要的照片多奢華之類的哈
開始尋尋覓覓上網爬文問朋友問同事只差沒問天問地了
於是就在同事大推華納(台中)之下!!我約時間去諮詢了
一踏進華納,就是先:哇~好大喔~裝潢好高檔!!大家都面帶笑容~(超棒)
首先遇到聲音很好聽的婚顧(婉妤)很細心的先跟我們說明包套內容
龜毛的我要求很多,很多自己的想法~超多顧慮
心裡還是怕怕的,不知道拍不拍得好...
後來出現了蘇菲老師(陳總)!!中了!!個性跟我一樣大辣辣的感覺
很聊得來!!完全懂我在想什麼!!也幫我策畫了我這次的風格
心中的不安還是有點的~但最終還是決定在華納拍好了!!
我相信陳總的眼光 她一定會派出最優質的團隊給我XD

時間加速到我拍攝的當天-----------
我的造型師(ANDA總監)超好相處!!!我們整個聊很開~
專業度更是好的沒話說!!我把我之前跟其他新秘配合的NG細節跟她說
像是眼線畫很高雙眼皮被吃掉,髮型怎樣怎樣之類的事情...哈哈
ANDA完全懂也苦笑了一下!! ((大師是不會批評別人的啦~~你懂我懂就好
後來聊了一下我大概想要的感覺!我像是找到知己了~~ANDA好懂我!!
大概過了20分鐘,我就完全放心交給她處理!超信任那種!!
結果她真的沒讓我失望!! 反而好讚嘆~怎麼這麼會用啦~~~~~((HEN開心
每一套造型都可以做出不一樣的風格跟改變~妝感都超棒超自然
矮呦~好想把ANDA帶回家喔哈哈哈哈哈

 





好的造型當然也要有厲害的攝影師囉!! (邱總監)
邱總監話不多很酷這樣!!蠻帥的就是了哈哈哈
他跟一般攝影師不同!!他的每一次快門都很珍貴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的眼睛就像是快門!!
POSE、表情、動作細節、場景都完全到位! 
畫面對了才拍下!!一張就能結束這回合! 不用太多的重複!
(一般攝影師幾乎都是拿著相機快門一直按,總會有一張中的那種)
邱總監超不一樣!我覺得這是非常非常專業的表現!!像是有什麼瞳孔掃描器..
一眼看過去就已經完成構圖~真的好厲害~


現場還有可愛的燈光師(JOY)好喜歡她喔~~
超會帶動作指導!邱總都不太用說什麼她就知道要怎麼做了
講話也是超風趣~整個有她在就是很歡樂這樣!!
好幾度我跟男友的姿勢被她形容的我們兩個大笑
笑著笑著~拍攝整體過程幾乎都是很放鬆愉悅的心情~


總結--------------------
謝謝華納這麼優秀的團隊~
滿足了我一直想要的婚紗風格
真的好喜歡~~~~~你們都好強好厲害!!!!

害我之後的一週年二週年三週年都想拍婚紗紀念哈哈XD
準備來去跟老公好好ㄋㄞ一下~~~

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還好我交給了華納!!!!!!
"華納給你全世界"



 



 

 



 



 



 



 



 



 



 



 



 



 



    您覺得這篇文章...
  • 圖文豐富
  • 內容精簡
  • 無參考價值
  • 廣告操作文
  •  

 
J-Love品牌故事
我有興趣
 投票
您覺得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