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5.0 已有6位網友評價
 
此篇值得信賴
會員手機認證
真實消費證明
客服+系統審核
廣大網友投票

極力推薦CP值超高的高雄新秘佐伊小姐

新秘 廠商評價
2017-11-18 2017-11-18
15200晚宴(3造型)
此篇已提供消費證明並經由vw審核通過
5.0
  • 服務態度5.0
  • CP值5.0
  • 準時5.0
  • 換妝速度5.0
  • 理想造型5.0
 
微粉
6 個月前
 
  • 有耐心
  • 風格清新
  • 提前早到
  • 換裝速度快
  • 很能掌握感覺
  • 媽媽超滿意
  •  

從簽約 討論 試妝 直到婚禮當天

甚至後續的貼心聯繫

完全能感受到佐伊小姐有多麼貼心

好想介紹給決定在高雄結婚的新娘們

選擇甜蜜點就對了!

 

原本沒有打算試妝

但收到簽約書時

竟然還送兩片面膜 覺得貼心

所以一有機會下高雄

就和佐伊小姐約了試妝!

試妝結果很滿意

連婆婆看了都說自然喔!

以下是試妝紀錄:

2017.09.02 #高雄新秘試妝
當初選這家其實就是用賭的
因為看很久的高雄熱門新秘
早就一年前就被訂光了
於是開始用關鍵字「cp值」
選新秘XD
價格ok,作品感覺ok,
就決定是妳了!

原本看粉絲頁照片
覺得新秘zoe
應該是很活潑 話講不完那種
(想說這樣婆婆媽媽
應該會愛?
高雄感覺需要一個
讓婆媽心情會好的新秘)
結果其實還滿安靜仔細的
話不會太少也不會太多
工作室還養了一隻一個多月
的短腿曼赤肯小母貓 ️
個性超好還鑽進我裙底 >\\\<
完全不怕生
(我這個人很簡單
有貓就ok 咦?)
接洽到目前為止態度
跟成果都不錯
雖然非常近看還不是淡妝
尤其是假睫毛
其實是貼了三層啊!
這輩子應該沒貼這麼多層過
而且第一層還是分段貼
真的非常仔細@@
這過程有點令人想睡XD
(搭配著魔力紅歌曲的循環)
但一般距離看&照片看起來
真的滿自然的 我也有嚇到
(準婆婆後來有來看
也點頭說很自然耶不錯不錯
還想約試妝 表示有過關啦
不過當天婆婆媽媽妝
Zoe另找了她在台南的朋友
芯西亞 小名艾波
我看粉絲頁覺得應該也ok
風格沒有差太多
我覺得我的準婆婆
應該會衝到台南試妝 )

下睫毛原本沒貼
後來補貼試感覺
說是會比較甜美
(下睫毛一貼
真的就跟她作品集
的感覺很像了XD)
有瀏海跟沒瀏海的造型
也都有試
髪飾也試了很多款
有試到我覺得可以的
指定當天款

最後再開心地跟
超級輕的mumu 拍照 !
2:30-6:00的試妝
終於大功告成啦!
(新秘zoe說我跟牠拍照時
最開心 哈哈哈 )

今天晚上zoe傳了
26張照片過來
(怎麼剛好跟婚紗照
數量一樣)
看了覺得手臂有點太細
還確認她有沒有修片
結果沒有修 OMG
我手臂真的很細 @@
(有些照片膚質
比較偏粉紅的
是因為她用微單照相時
有用她的大燈輔助
那個大燈簡直就是自拍神燈
的放大版 好大一圈XD
拍出來簡直蘋果光~
不過沒開大燈的照片
也看起來ok啦
我一直很在意的眼袋
近看還是有
她說當天會上安瓶
還有收縮眼袋的保養品
今天沒有上安瓶
只有擦一些保養品先吸收
不過我自己照跟她照的結果
眼袋算是瑕不掩瑜
該好好睡覺了我.....)

 

婚禮當天造型紀錄:

(三套禮服都是我在婚紗店

跟佐伊小姐line連線的挑選結果

很感謝她在我選擇困難時

幫我挑選適合的款式 ️)

 

教會儀式:

在感人的時刻

完全防哭花的妝超級重要

我在教會哭了兩回

妝完全都還在喔!

(以下為婚攝 #黃廉宸 拍攝)



以下為新秘佐伊小姐拍攝



晚宴儀式: 白紗同一套

但瀏海變收起來 搭配更有氣勢的長頭紗

 

以下為婚攝 #黃廉宸 拍攝





以下為新秘近距離拍攝:





以下為朋友用iphone側拍 那個頭冠真的好美 ️ 











 二進紅禮服:

佐伊小姐使用金手環作搭配

真的很懂長輩愛什麼!

 

以下為婚攝 #黃廉宸 拍攝


未列入婚攝精修的未修片照片

我喜歡這張的氣勢



 

 以下為佐伊小姐近拍

 

 



送客藍色禮服: 佐伊小姐特別幫我挑選色系搭配的花 ️ 

以下為婚攝 #黃廉宸 拍攝





以下為佐伊小姐近拍





佐伊小姐真的很敬業

直到我們送完客才離開喔!

PS: 早上提早到時

還給我一盒好美的沐浴組 ️ 

而且今年農曆年說要寄賀卡時

竟然還送了她們家 甜畝畝 的手工花給我

真的是從頭到尾都貼心到令人感動得要哭的新秘 大力推薦喔!



    您覺得這篇文章...
  • 圖文豐富
  • 內容精簡
  • 無參考價值
  • 廣告操作文
  •  
fb_a6adeca269494978dbb308479cd1d6bd
 
 

補充一下 因為當時方案有送一個媽媽妝&新郎造型,所以我是再加一組婆婆妝髮1600&媽媽髮800喔!


 
2018喜宴專案
我有興趣
 投票
您覺得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