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喜帖和發餅



Lv1 roro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9日

2003-08-19
有水水在農曆七月發餅和喜帖ㄉ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9日

嗯∼沒關係的,我也是在農曆七月發喜帖呀∼現在的年輕人是比較沒有這種禁忌的。只要訂、結婚不是在這個月份就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9日

在農曆七月發喜餅和喜帖的就是我啦
因為我結訂在同一天(農曆8/4)
若不在七月發什麼時候可以丫?
而且現在的人都比較不會介意丫...

Sof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8月19日


跟Sofina 一樣, 我也是農曆8/4訂結婚,
所以最近在發餅和帖, 還在農曆七月..

農曆8/4那天, 是個很好的日子, 應該有一票水水都得在七月發餅和帖吧..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